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宅男继续宅在家。

原本还以为,可以和相机一起去遨游天下
怎料,竟然把充电器留在马六甲家乡。
很可惜,怎么我相机不是太阳能的叻?
结果这几天过的好宅

其实我很多任务需要完成滴
想要整理我的位置,想要洗床单,想要把我的机车拿去修,想要伏地挺身100下。。
很多的想要,但是就是不会动
幸好的是,至少还会上厕所!
有时候,当你忙的时候
你会埋怨你怎么没有时间休息
但是当你很空闲的时候
就一直担心自己会成为废人
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想百科全书里面也没有答案吧
呵呵,小朋友一定是在看着我的部落
然后心里骂着我:你不要当一个废人呀,不然不要你了~

其实我只是有个简单的问题给大家:
你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没想过我竟然会开始玩FaceBOOK了,XD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旅行...

在享受着...

Anonymous said...

我有问题!
你现在放假咩?
不了解~


p.s:
对于facebook,你有什么想说吗?

bearlim said...

为了什么而活?好问题……
应该是更美好的明天吧~

Sanze said...

为了玩而活吧!哈哈!我最近也很宅哦!唉!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