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10月25日

我去了FRIENDS CAFE。

这一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吗?
是的,我终于可以和老朋友会面了!
然而,今天也是和JIP仔庆祝生日的一天

这就是我们的寿星公!
详细资料:
姓名:JIP仔
性别:当然是男的
兴趣:美女,杜绝恐龙
嗜好:杀人放火,逼良为娼
座名铭:我是个好男人!
(不要怪我,身为兄弟的我只是想要你早点脱离单身啊,哈哈)
 
 
没有想到的是。。原来他们是庆祝10月生日的幸运儿
所以我当然是有份啦(意思意思。。虽然好像迟了(不过我注明了是庆祝一个月的:P))~
呵呵,这就是淫荡三人组组合,目前就只是剩下那个青衣服的available!
希望我们的这个组合永远都不会解散啊!
(那个没带眼镜的家伙做乱,不看镜头??!XD)
 
 
和小欣的合照~(oi,小欣,我们见面时是不是忘了一些事情呢?)
注明:这个也是available。。
 
 
唉,还是老样子的她!一直认错人不说,还好厉害大炮,连她的妈妈也被骗了XD。
事情经过:她的老妈打来催她回家,她就说在路上了(虽然屁股还是贴着那个FRIENDS的椅子),然后又跟她妈说塞车,接着前面发生车祸。。。晕~

大合照-1哦~!(少了庆矮仔)
(对于没有被特写的朋友们,请别介意哦!呵呵)

虽然这次的聚会不是很多人(相信要全班出席很难了———)
但是至少我们都还会知道彼此的情况
然后互相关心一下
这是很温馨的呢
。。虽然讲人家的坏话比较多)

朋友,加油吧
不要让FRIENDS分开啊
就算分开了还是互相联系着
F.R.I.E.N.D.S

(谢谢那个小欣的cheese cake,浪费了~(还是老哥的比较好吃^^))












7 个留言:

Unknown said...

真是没完没了...

不过,不错,又有蛋糕吃了...

我送给你的蛋糕只属于你,应该会比较好吃吧!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
老老实实啦
你是挤进去抢镜头的吧? :P

Anonymous said...

喂。。。。那里可以把我的“秘密“说出来?哈哈。。。我妈会看我朋友的BLOG 的叻!!:p都说我是你的BLOG 的常客咯。。还在这里说我的坏话!!

Sanze said...

哇!我做过工的地方哦!the friends cafe。。。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我是害羞的吗?
我哪敢丫~而且你名草有主了耶,我会害怕地~
muhahahha..

btw,
我才真真发现到原来以前听说男生不喜欢cheese cake是真的勒!

p/s: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again?
I want to eat korea food yeah!
Of cos,i miss u too thts why i 1 u to come bck quickly..wakakak =p

bluefiz said...

--->Kuan Chin said...
什么没完没了啊?

--->迷迭香 said...
被发现了呀:P

--->Anonymous said...
呵呵,说到太明显了。我会反省的:P

--->Sanze said...
应该先和你打听那边的水那个好喝,后悔叫了那个ice honey dew!

--->shin shin said...
呵呵,你会害羞的呀?
你知道就好,以后不要再为了那个小小的部分而买了那么大搞的cheese cake ><

不要注明你想我,很明显是个谎言骗我回去开party

Anonymous said...

excuse me~我一直以来都很害羞的呀!
你不知道罢了~ =p

恩恩,以后要买cake前一定会问大家吃不吃cheese cake了~
[我始终相信如果是choc banana一定被扫完。哈!哈!]

lol~
麻烦你不要那么以小人之心想君子好吗?
虽然说是没错啦,but party就算不开,我还是要你回来的~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