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成果园位于马来西亚、历史城--马六甲,马接区内,离市区二十二公里,面积四公顷多, 依着马六甲州最大的水库--榴莲洞葛大水库(MC-2-34 & MC-2-35, Jalan SB Utama, Taman Seri Bayan,76100 Durian Tunggal),园内湖光山色, 鸟语花。

会跟成果园最早的接触,是弟弟往生的时候,他们负责弟弟的身后事(佛化仪式什么的)。过后,老爸老妈就活跃于他们的活动。哈~而我也难于幸免,偶尔也会参与他们举办的聚会,活动等。

无遮大会 - 说得简单点就是中秋晚会的主题。即任何阶段,任何身份的人都能够出席这项活动的意思吧~


要到达成果园弥陀村,必须经过坎坷的一段路。话说,应该是有2-3KM的泥土路吧。



呵呵,不必隆重的装饰就能表达意思。


里头的一座小荷花池塘。那里的空气,比都市清新很多很多。


成果园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团体。即他们会自己栽培本地水果,等成熟时候,就卖给水果商然后靠那些利润维持经费等。




荷花池塘,那艳丽的荷花装饰了池塘的朴素。








那里的景色真的很棒。呃,就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那天,花了半天时间把那些瞬间变成永恒收成回忆。


当天消费必备的Coupoun,是用来统计什么档口最值得大众欢迎。




叶老师剪彩开幕。活动开始咯





一些装饰及活动~包括鬼屋还有猜灯谜。

今天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了这个Album。觉得有必要记录下,就po了上来咯~
对成果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他们的Facebook 咯!(我也震惊竟然有FB page T_T)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lor-Gajah-Malaysia/cheng-guo-nian-fu-huicheng-guo-yuan-mi-tuo-cun/136742656133


-蓝鱼-




4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怎么叫"无遮"啊....>.<"

vcwanyi said...

大自然的风光啊
只是...
标题会令人遐想~哈哈

Penagagirl said...

好有世外桃园的感觉!

垃圾魚-sookyee said...

好像回到鄉下的感覺﹗﹗﹗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