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08/10/09 - KK之旅第一天

今天异常的兴奋,因为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


四个人的行旅,会不会太夸张呢?呵呵



第一次坐飞机的体验:
  • 原来阳光下的云朵是有影子的,为什么我们在陆地的时候又不觉得的XD
  • 浪花像停止不动似的 (slow motion)
  • 云朵可以是好小好小
  • 很多的棉花糖
  • 头晕 @@


飞机在起飞了一阵子后,会移到较高的云层飞行哦

当天因为老爸“很准时”送我们到机场
结果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然后我们很慌张的以为飞机和我们tata了
幸好它没有放我们飞机,我们也没有放它飞机 ^o^

这一次六天五夜的旅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出席大姐的毕业典礼
呵呵,因为当初大姐的毕业典礼日期还没确实落实几时举办
所以为了避免摆乌龙,就预定了六天的机票(来回一个人RM110全部费用include)
不过很庆幸的是,我们的Hotel非常的靠近市区,很方便的说
One City Hotel确实是值得推荐的旅店
现代化的设计,虽然空间不大,却有一种舒适的感觉。
它就坐落在Segama Complex中
Lot1, Block B, Ground Floor | Segama Complex, Kota Kinabalu 88000, Malaysia.
TEL: 6088-230478



小朋友看到LCD电视机,异常的兴奋。其实她也是第一次搭飞机也 XD


旅店里的一些简单设施,我们的房间号码是309,这个Hotel只有三层楼,而我们的是在最高一楼的。


最喜欢它的厕所,那个水量超大的,沐浴的时候很舒服!


从机场狂扫而来的旅游景点宣传单,基于要逗留在KK漫长的时间,这些绝对有帮助来策划我们的旅途^^


刚到没多久,大姐就接到电话有朋友要拿那个毕业袍给她。于是我们就小鹿乱撞的撞倒她朋友家去了。上面那张照片是在她朋友家拍的。Apartment一共有三间房+fully furnished 只是需要RM280 一晚的说!


在那边待了许久的时间,接着就折返回旅店准备策划享用晚餐。刚好经过一个港口~~很美的景色呀!!


结果走走下,给我们发现了新大陆!在沿海的附近,很多个摊子摆卖着新鲜的海鲜,形形色色T_T连水母都有叻!!不过不敢拍照~经过了海鲜摊子,接着就是到了老妈最爱的东西:江鱼仔+虾米,她此行的目的就是要买一bok的江鱼仔回去T.T
那个杯面是我们这次的应战干粮 ^o^


RM5三个,不过没买因为很左deng~听说贴近耳朵听会有声音~^0^

第一天罢了,就觉得自己差不多走完了整个KK市区 T_T
发现到这里的Shopping Centre大多数都是不超过2楼!
晚餐因为太过累的关系,只好到附近的夜市买小吃
结果发现不是很好吃 X_X


KK很快就天暗,差不多五点多那样就像在KL的六七点了
晚上的时候,街道都很安静,没有多少的车辆,但却很多的行人
因为还要策划第二天的行程
结果今晚我们都没去哪里,就待在Hotel商量

Day 2行程 KK - > Labuan

Day 1 后记:
从KK的airport到KK的市区,一辆Taxi一口价RM30,除了Taxi还可以直接租用汽车,不过最便宜的Viva都要RM100++。这里的民族说实在的我真的搞不懂他们到底是马来人还是华人,不过我只懂讲马来文就没问题了,而且大多数都是很友善的说 XD

-蓝鱼-





11 个留言:

yen@燕 said...

又是一个去坐飞机,
真是羨慕死我鸟,
哈哈……
你遇到的想必是原著民吧!
怎么你还真是傻傻分不清吗??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还没去过KK呢,好想去!!!

♥.﹎。•vee。•﹎.♥ said...

我都还没坐过飞机呢~~~
以后一定要试试看^^
旅行最离不开的就是-----杯面-----
哈哈哈~
吃都吃到怕~

mintshung said...

其实在KK会有很多好吃的,尤其是海鲜,西马吃不到新鲜的
沿海部分那里应该就是water front,靠近市中心的地方了。。。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还没去过KK。。。我去的地方是MIRI。。。那邊也是很快暗。。。五六點就是很黑了。。。四五點太陽就出來了。。。

猪公主 said...

哦!原来你姐姐也是UMS的学生噢?!

嘻!我是LABUAN UMS 的学生!!
期待你下篇的文章!!

Penagagirl said...

那些贝壳好美呀!
不过,久了会不会绝种呢!

bluefiz said...

>yen@燕
呵呵,他们说那边大多数是土族,不过不是马来人T_T

>孤傲的王子
是值得一去的说 ^^

>♥.﹎。•vee。•﹎.♥
第二天开始我们就不吃杯面了,结果都带回来了^o^

>mintshung
哈,我对海鲜没兴趣,不忍心吃活生生的它们=.=
对咯,地方都很近的感觉

>垃圾魚-stacey
对咯,早上还没睡够,太阳就晒屁股了也

>猪公主
她也是Labuan UMS的学生叻!!

>验光师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贝壳。那边有很多摊都有卖。不知道他们去哪里拿来的 T_T

Ç明洁⌂ said...

为什么那么多人可以去旅行的?T_T

假期我哪里都不能去,只能呆在家。。

很想去旅行哦,即使是小地方也无所谓^—^

kk的风景蛮美的哦,有纪念品吗?PO上来看看哦^_^

Sam Wong said...

本来觉得很夸张
可是原来是去6天
还好啦
有看我部落格
应该知道我读什么哦!
飞机真的另我有不同的感觉
飞机飞上云看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
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很大!!
哈哈
等待你的下一篇哦。。

summer said...

我没有坐过飞机~:(

这次的行程看起来挺充实的哦:)

难以想象,云朵有影子的画面^^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