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昨天和朋友聊天
他介绍了日本的连续剧
告诉了我,他发现日本的连续剧和其他国家的比较是最棒的了
我就问他,棒在哪里?
他说你自己看就懂了。。

结果我就真的自己看了
我跟他要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一共是十一集
印象中的日剧都是很快就结束的
实在的原因我还真的是不懂

于是从中午开始了我的日剧欣赏
结果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很感动了!
我还记得看“一公升的眼泪”的时候
不知道浪费了多少的盐分,眼睛都哭到变“突眼金鱼”呀!
所以我开始担心这一部戏是不是也是类似的啊?
但是在我担心之余下,不知不觉看到了第六集
我想说的是,我觉得没有勇气再看下去
因为怕自己又在浪费盐分
明天小朋友上来KL了
我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的支持我们的人
特别感谢我阿妹的现实教诲,还有家人,老爸的天天关心(我才发现老爸也是很温柔的,哇哈哈),还有我屋友JACKIE,RON仔等,因为有你们的加油,让我们很轻松及充满干劲!
星期一将会是决定一切的一天
小朋友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看完“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吧
因为雨后总是天晴的


我想是因为爱,我才活着!

5 个留言:

Sanze said...

沙发!!!!

哈哈!看来哥哥好像有点想通了!
对咯!谢谢我没错的!
祝福你!

Vivian Ng said...

我只看过一次日本连续片,好像还真的不错!

Mrcoolku said...

i also addicted to Japanese drama recently because they are exciting and interesting every episode.

Anonymous said...

忘了什么时候阅读到一本书,说着:
保持正面的思想以及情绪会改变事情的发展地...
所以 你们俩一起加油吧!

迷迭香 said...

要保持乐观哦....^_^
一定可以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