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今天星期一。
觉得自己是在期待着什么。

忽然发觉自己要专心上课了
但是就知道心还是那么的无法专心
我知道今天将会是小朋友做决定的一天
决定,是否要放弃还是珍惜最后一次的机会

拿起电话,又放下
不知道应不应该给她一个信息或是电话
真想直接去找她,因为我记得我说过
我要和她一起面对的
而如今我却呆在教室等待着什么~

“我回到家了”
“那得到了什么建议呢?”我想了很久才回的信息。
“她叫我继续下去,这一个学期好好的努力因为只有三个科目”
“嗯,我已经装了满满的油!随时准备好跟你加油嗯!”这一次我很快的就回复她

我应该陪着她。
至少,我能做的就是那样。
她告诉了我她今天哭了,在同学面前,在辅导老师的面前。
我记得前晚,她也在我面前哭了
她害怕一个人
我能明白她的需求,但却永远都无法感受她受到的痛。

那天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我才了解到失去后一定会有得到。
我想起了弟弟。
剧中的女主角至少知道自己在死去之前要完成什么,而且也如期的和男主角拍了婚纱照。
但是弟弟,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于是,我深深的领悟了“不要放弃,做现在能做的事情”。
小朋友,要相信自己!爱,可以让人更坚强。




今天会见老哥,原来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有了个干哥哥!
谢谢他介绍的晚餐,还有他的故事
感叹,岁月就是这样流逝
祝福,他们俩新婚愉快嗯

天秤会有那么一天不平衡的。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说过 ,人失去一些东西 ,而另一方面也可能会的得到另一样东西。。。珍惜哦

Sanze said...

珍惜,一切得来不易!一切乃是缘的安排!
我想她经过这次,慢慢的成长了吧!
泪掉过了,就没事了!
祝福你们!
慢慢来吧,勇气也需要经过岁月磨练出来!

迷迭香 said...

两个人一起努力
肯定更有信心去面对的! ^_^

至少她还有你...

Unknown said...

悄悄地逛了一下 lovestoryhouse...

原来里面有好多“老弟”的故事,开始觉得现在的小孩好“老”啊!

好喜欢在故事里的老弟,因为那份真实让我感动,很想听你更多的往事,就有如久违重逢,但又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期待你为我带来更多你的故事...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