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昨天很早就起身了
并没有上课哦!为什么早起呢?(每次都睡到猪样才起)
其实呢是要拿东西给朋友+和二姐拿机车钥匙(终于可以开机车了!)
 
那个东西呢其实是一个短片来的
是我帮朋友的姐姐完成的
是结婚时播出的那种幸福短片来的呢
之前答应了帮他,现在完成了所以要拿给他过目过目~^^

从LRT Asia Jaya可以直接到LRT Wangsa Maju
但是竟然要经过10多站!!
差不多要四十分钟吧
呵呵,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坐LRT或者是KTM,因为我觉得怪怪的
LRT里头的位子是对排着,即如果你坐着的时候,你对面是坐着人的
并不像巴士你坐着的时候,是看着前面人的背影(有些Rapid KL除外)
所以当我在LRT里头的时候,我不知道眼神应该望哪里
再加上时间又不短,所以搞到我整个像木头那边坐着,注视着对面的门口!
不过话说今天搭LRT的时候遇到很多的美女哦!(不要跟小朋友说哦~)
我朋友是住在Genting Klang附近的公寓
住那边感觉上不用担心没选择三餐,那边真的很多小食中心啊!傻眼那种。。
不过那边车来来往往很多,并不是很喜欢哦
呵呵,我觉得我一定会再光临那边的
因为
1)要在朋友家那边游泳!有泳池呀~
2)还没去过那边的UTAR大学
3)还没去那边真正逛过
哦,还有一件事!我朋友竟然在我临走前给了我钱因为帮他gao dim那个短片
唉,真是不好意思呀(呵呵,跟他推来推去,过后还是收下了: P)
我只是得空帮忙嘛
后来等待二姐从马六甲上来KL
其实就只是要拿回我的机车和家门钥匙
结果折腾了很久
才看到她的影子
哈哈,不过没关系
有了机车用什么也无所谓呢。。

我的部落将会有更精彩的内容哦
敬请期待




3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sofa!!!

迷迭香 said...

搭LRT的时候最好可以听歌咯....^_^

Sanze said...

那你不就很爽咯!这么多美女看!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