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早上到了学校
大伙们在K着书,因为今天有小考
其实他们吹水多过读书
然后我到不久
就有我的coursemate喊道:成绩出了!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看到老师分考卷
那时候都在担心成绩不好等下回家就会被教训
而且当成绩册出来要家长签名的时候
我都是最后一个交回给老师的

这一次,我并没有担心要不要家长的签名
我担心的是,小朋友的成绩
朋友们一个接一个轮流的查看自己的成绩
有欢呼声也有默默不出声的
然而我迟迟都还没去查
我不知道,我担心小朋友这次又考的不好了

在还没上课,朋友们都在打机着的时候
我悄悄的打开了FIREFOX
然后仔细的输入了小朋友的资料
然后等待着网页loading
网页不小心卡着
接着refresh。。
但是出来的画面,竟然是我接受不了的
小朋友的成绩怎么会这样的呢?!!
怎么会?
怎么会?
我竟然想哭出来

还记得我们开始恋爱没多久
我就告诉了她:我们一定要一起毕业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愿望吧?

我让我自己冷静了,然后打了通电话给她。
我沉重的告诉了她每一科的成绩,她仔细听着
然后不相信会这样
她的认真我真的是看到
但是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成绩会比上一次来得非常的糟
她在电话另一头哭着,而我却只能站在原地拿着电话
什么都不能做,我的心情没有一刻的平伏
我知道她的脆弱但是却保护不了她
我知道她的难过但却不知道安慰她

为什么这种事情要发生在你身上?
把我的都给你,我们就能一起毕业了吧!
曾经还以为电脑出错,试了再次refresh那网页
但是事实终究是事实了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努力的人不应该有更好的结果的吗?

她跟我说或许她会选择放弃不要再读书了
我想这样也许对她公平吧
那样的成绩怎样继续提起干劲呢?是我也办不到
机会剩下最后的一次
是要尝试最后一次还是直接放弃呢?
我试图隐藏在通话中的担心,难过
但是泪水竟然不知觉的留了下来

她告诉我,如果真的放弃了
她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家人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的Housemate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的coursemate
我默默听着,却不知道该怎样反应
我只想紧紧的抱着她

“获许我们不能一起毕业了,但是我不要连和你在一起的机会也失去”
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我一定能够给你幸福的!
所以你也不能放弃
不管你选择的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你要知道并不是你一个人面对,还有我陪着你哦

小鱼和小芹的故事一定会再继续的!

9 个留言:

Sanze said...

加油哥哥! 若你问我,我是你会怎样!那我会告诉你,最后一次机会也是机会,不应该放弃!因为放弃了就等于浪费了最后一次机会!有机会,代表还有希望!

努力不代表会成功,应该找出问题所在,对症下药吧!

迷迭香 said...

她最需要你的支持了...
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_^

Anonymous said...

KiK

艾莉~エリ said...

你们要坚持哦,

我都被你这则消息吓到了

对不起,因为除了在这里鼓励你们之外,什么也做不到,

若面对问题,就不是对不起可以解决,

所以,要坚强,加油!

Mrcoolku said...

gambateh ba dude, dun give up your gf and yourself too.

Anonymous said...

有你為她加油
信心會增加很多的
兩個人相互扶持地繼續向前吧!

suanbb said...

加油哦~

不要伤心了,要坚持下去哦!

bluefiz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相信我们的问题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覺得你的噁心很窩心!
加油!
一定ok的~

小魚和小朋友的故事一定會繼續的啦!


by pauline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