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原本预算好星期五的下午搭巴士回马六甲
但是因为二姐身体不舒服,老爸决定上来载她,当然有顺风车搭,我是不会放过滴
看到从中国回来的老爸,呵呵,好像年轻了酱~
一路上,他开着150KM/H的速度
我在前座,吓得不敢出声
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从KL到了马六甲!
"老爸,你这样很危险滴哦。。”到了马六甲的时候,我跟他说
“哈,我还驾过170KM/H叻”他得意的说着
“。。。”我无言,但是担心多过无言。

一到家,就看到了很久没有见到的大姐!
因为远在Sabah读书的她,为了节省机票钱
只有长假才会回来
我和大姐从小的感情就很好滴
。。。她还是老样子 = =

每次只要我们有回去,老妈就一定会下厨的
特别是要给远在Sabah很久的大姐享受
所以在星期六的那天,除了煮正餐
老妈还做了蛋糕,煮了糖水,弄了果冻
简直是吃不下去了

狂欢中,难免思绪会因为某些因素而颤动
跌入回忆的悬崖
这种欢聚的时刻,竟然少了小弟
但愿在天边的他能感受到我们的幸福
而我也发觉,或许我们不再为了小弟的离开而悲伤
但是我们还是会为了小弟的离开而回忆的某一部分空了
可以不悲伤,但是却忘不了
一个实实在在曾经存在的人
我是怎么都忘不了的

看到大家都健康的活着
心里多了一份感恩和欣慰
这世界,总是还有还有理由让你继续的活下去的
谢谢





7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照片怎么弄得那么旧的感觉? ^_^

Sanze said...

哥,你的世界怎么没有彩色了?

好开心的家庭聚会哦!

lazy mum said...

嗯, 应该要好好把握当下的幸福。
过去的,就将他摆在心中某个重要的位置好了。

Unknown said...

把握当下,珍惜眼前人~

Unknown said...

那种失去,我也深深的体会过!

最近,好像被你叫“老哥”叫上瘾了...哈哈!我会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一切,你也一样喔!

bearlim said...

你总是带着感恩的心^^

lala said...

BRO 我们始终是人都会对往生留念
我至今还有时候梦到我的好友
醒来后总会泪流满面。。。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