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12月1日,把小朋友拐来了PJ。
她的final将在下个星期二引爆
拐了她来的目的,就是要训练她的集中力
要给她地狱式的训练!

。。
。。

很遗憾的,她的头比石头还硬(所谓的keras kepala)
我教她的东西,她好像都听不进去
我们甚至还天天小吵嗯
结果就是大家都顶不顺大家
还说:“好彩我们没有住在一起。。”

原来,五天的同居(更不要说同居)
是那么的不简单
她过来了,我的东西全部都被她的东西“覆盖”
然后个人空间也相对的缩小
一个小的单人床要挤两个人
每天都是她问:要吃什么呢?
她不能专心读书,不时就会来干扰专心的我(弄着论坛和东西的时候)
她不喜欢喝过滤水,要煮过的水
她过来了,我的衣服每天换
很多很多。。。

至少我认为,那是幸福的~!

因为
晚上有人帮我挤牙膏
晚上有人会跟我抢被单
晚上有个人可以抱着睡
早上醒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她
早上起床,还会有赖床的机会
早上有人陪我吃早餐
中午会有人开始干扰专心的我,让我休息
中午有人会问我要去吃什么,让我思考
中午我会去检查她的水够吗,然后帮她煮水,让我学会体贴

呵呵,我承认我是像个老头那样的啰嗦
但她有时候也会像个老太婆乱使用暴力: )

这五天,我真的很幸福
小朋友记得加油!
我爱你嗯

记得要乖嗯^^




6 个留言:

Mrcoolku said...

5 days only? i having 5 weeks together with my gf. kinda crazy too but still happy with it. gambateh!

Sanze said...

哇!哥,幸福哦!几时请喝喜酒哦?哈哈!要记得请我哦!

同居五天,好像太短咯!干脆来个一个月或一年吧!哈哈!有人被你抱着睡,开心咯!哈哈!

呵呵!有了论坛,你真的很忙哦!那天,有个电脑问题本来想问你的,结果你都没有回我!哈哈!好彩我也找到其他救星!

要加油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喂!!为什么要“每天”换衣服?!
虽然是为了卫生+面子,但是也不至于很麻烦吧!、
难道你们两个~~嘿嘿~

迷迭香 said...

哈哈...很快就老夫老妻了 ^_^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那么甜蜜哦?不怕人家羡慕到死掉啊?:P







From: 一个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人(but someday i will tel u i m the person)

lala said...

有喜有乐,有苦有衷但最主要是两人都成了一个个体活在同一个圈子里好好的去体会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