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今天早上起床,除了要担心今天的考试外~还有一件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小朋友今天会过来我这里!
这个星期,我和小朋友的关系几乎快冻结,就快突破负度数的界限~
我们两个面对了一些恋爱上的问题吧..就因为那样,彼此在这个星期中都不好过叻!!

后来,终于说服她这个星期过来我这里,好让我们解决我们面对的问题
所以今天真的是所谓的big day哦!

结果当我考完试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到小黑...

最后他们去了约会哦!!



当然我和小朋友也不会错过谈恋爱的机会~
说真的,我们也很久没有约会哦!(都怪我吧..= =)
我们去了Mid Valley~而且还是我第一次开机车去哦哦哦

小朋友买了一份礼物送给她自己。我们两个努力的结果哦!
 
希望所有一切的不开心,在几天过后都会化为乌有嗯!
key于:2009 03 22日



蓝鱼要学会谈恋爱嗯嗯嗯!




7 个留言:

I-Alien said...

haaa~发生什么大事噢~

Claire 钟慧虹 said...

呵呵,多说没用,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Unknown said...

浩田米,豪兴幅哦~
沃野药~ ^^
单窝咬邓道房架~ 可怜的我~

还有你也可怜哦~
慢慢看吧~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烏雲飛過啦?
很好很好,
有烏雲才會有晴天嘛!

p/s:
你還要學怎麽戀愛哦?
我們班,你是我們的老師嘞!=p

SoRa said...

Hua~ brothe~ write a bit english la~ i donknw u writing wat r~ hehe i love mickey =p finally complete le your mickey puzzle

熊熊 said...

好可爱的兔子哦~~

呵呵怎弄的?

迷迭香 said...

只要你们都有心
一定会好好的...^_^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