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首先必须在这里和小朋友道歉:因为我没有陪她一起看《Marley and Me》
然后也要向小黑兔的fans道歉:它这个星期心情不好,拒绝上镜头哦!



《Marley and Me》,看了过后,让我想起了以前我们的家小狗marcus~
我想现在的它应该也是在天堂了吧!
marcus的出现,让我们的童年又多加了一些珍贵的回忆哦!我好想它啊啊啊啊
我记得是因为姐的朋友母狗生了“一大堆”小狗,所以marcus才会出现在我们家的!
当时姐姐一拿回来的时候,我们简直是失控了
我异常的兴奋,二姐非常的恐惧(怕狗猫的家伙——),老爸笑笑没说话,老妈80%的反对收养它!

它是个可爱的小伙子,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全身白白小小只的,看起来像棉花糖哦!
我和大姐时常逗着它玩,或者捉它去吓二姐,哈哈
它有时候笨笨的,有时候又非常的精灵!不知道是不是小狗狗要长牙,它都是见东西就咬哦~而且很好动哦!跑来跑去嗯

在它开始一岁的时候,不再是白白的,毛毛上面呈现了棕色~那时我们就一直骂它丑小狗,结果它就会乱乱吠,呵呵,好像不赞同我们说的话嗯~
我记得有和它一起去散步,有带着它出远门哦!再来就是帮它冲凉,瘙痒它啊,抱着让它睡在怀里~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好景不长在,老妈嫌它爱吠又乱咬东西,从之前的80%升到100%拒绝收养它哦!
结果被逼把它送给其他人!
我记得那时我很难过,非常的难过,非常非常的难过
我记得送它走的时候,我还流泪嗯嗯。

就像电影中的场景,虽然那只marley很捣蛋,好像个不正常的狗狗
但是主人们确实是因为它,在生活中多了更多美好的回忆啊啊
其实我确实很欣赏在西方国家,人与宠物的关系。
他们可以在一起睡觉,可以让狗狗在屋子里乱窜,会带狗狗出街等
这些动作,或许在我们的文化,好像很难实现吧?
我还记得marcus有在的时候,老妈简直是下了禁令不准它在屋内走动!
然后当我们抱着它逗乐的时候,老妈又会说必要抱得太近,肮脏啊啊= =!
在一起睡觉?想都别想。。。

到电影末端的时候,我实在无法看下去。因为我想起了marcus,这让我难过了一阵子嗯
小孩们天真无邪的动作,让我彻底的感动!

所以啊啊,大人们(说给以后的自己——)!记得不要抹杀了小孩子的天真和无邪呀~
*下次才补发marcus的照片给大家看看^o^

真心的对待和付出,生活就该这样子吧!





3 个留言:

熊熊 said...

熊熊~BLOG更改了,
原本这个网址
http:// panda9999.blogspot.com/
已更改成
http://xiongxiong83.blogspot.com/

记得更换喔~!

迷迭香 said...

等你发照片咯...^_^

发白日梦^^ said...

我是喜欢狗狗的人!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