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当我收到这个邮件的时候,完全傻眼 = =
让以下的图片带给你最唯美、最浪漫、最可爱、最无懈可击的感觉哦~!
不得不佩服摄影师的专业


让我不禁要感叹一下:做狗还好命过做人 ^o^







4 个留言:

kae said...

做有钱人的狗最爽~~吃的食物比我们来得更丰富~不愁吃穿,什么也不用愁~

+u!W said...

我喜欢!!!

看来要是我以后的婚纱照都会输给它们了~
哈哈哈

vcwanyi said...

瓦~~~~~
怎么那么可爱啊
甜蜜哦
我喜欢第一张德背影
多浪漫呐~

Vivian Ng said...

果然真的结婚了。。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