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名字就好像一个身份证,鉴定着你的身份。
从你呱呱坠地那一刻,不到几小时~名字就会跟随着你。

昨天,在小朋友家的时候
我们忽然聊到了这个话题
哈哈,那个过程让我觉得非常有趣。。

故事是这样的:
和小朋友看完了电影后,我就查阅看看我的部落和其他我订阅的部落
小朋友就待在我身旁静静(也不会很静: P)的陪我
接着我就浏览到豆豆公主的部落,在她的部落有个非常吸引我的留言者
该留言者的名字叫QOO!!
哈哈,我先是会心一笑,接着把无所事事的小朋友给带进那个QOO的部落
我变浏览着QOO的部落,然后注意着小朋友的变化
结果。。没多久
小朋友就嘀咕着为什么名字跟她一样的 > <
其实小朋友的很喜欢QOO的这个名字,自从中学的那个时候,我知道她喜欢QOO
也记得她告诉过我QOO其实是一个饮料的卡通人物,很可爱滴

我边浏览着部落,边听着小朋友嘀咕着
结果她看我好像没理会她
就开始干扰我,呵呵~真是调皮的小孩!
后来我就在QOO的部落看到她为什么自命名为QOO的说明~
我就告诉了小朋友,她的QOO和QOO部落的QOO都是不同的意思嘛
然后跟她解释名字一样不用紧啊,最主要是表达的意思有所不同
而且有名字会有自己的性格啊~并不是一样就代表一样啊
她还是很不服气~那个嘟着嘴的她实在是可爱^o^

oooooooooooooooooooo我是雪球滚过oooooooooooooooooooo

其实要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名字真的很难吧(除非非常的古怪——)
除非你为你自己的名字申请专利~

Anyway,googling了后发现~网络上存在着好多身份斗争的case = =
就是有人谁是正版谁是翻版的blah blah blah
这世界的人口不断增加中,网名更加是多样化
但是多样化之余,要怎样确保是自己是独一无二
我想这个还必须做功课嗯!

哈,蓝鱼这个名字是不是很普通叻?
但是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蓝鱼嘛: p






6 个留言:

ßlυeÿe 小蓝 said...

啊,第一次到访。。。
于是看见蓝鱼这名字,就进来了。
哈哈,我是...蓝眼...
刚巧我也刚发布了关于我的名字的故事...
于是...
蓝鱼,好吧,独一无二。哈哈~~

vcwanyi said...

哈哈
原来是Qoo哦
大家的网名背后都有不同的意义和故事
你呢?

bluefiz said...

>ßlυeÿe 小蓝
哈哈,你好哦~蓝眼

>♥-wanyi-♥ said...
我的名字意义和故事在我的部落可以找到哦~^o^

+u!W said...

我的好像更单纯
纯粹喜欢薄荷的说^^

bluefiz said...

>+u!W
不过你的名字怎么会是放“+u!W”? ^o^

迷迭香 said...

除非是稀奇古怪的名
要不然到处都是啊...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