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随着电脑和网际网络的普及,现在每一个人拥有一架电脑和网际网络是绝对不是难事吧。
然而,我们应该怎样的fully使用电脑和网际网络,却又是另一回事。

毕竟,有些人或许会facebook,或许只是查阅新闻等
今天蓝鱼就要和大家分享怎样通过网际网络Internet来当个精明的消费者。

话说,蓝鱼现在目前住的地方PJ sek17因自从tropicana city carrefour的存在后,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变得轻松多。但是,遗憾的事情是蓝鱼是一个穷学生~。~,在购买日常用品之前是需要货比三家以便购得值得的货品。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那些霸市(tesco, qiant, etc...)都会不定时的往住家派他们的宣传单,那样消费者就绝对的能够在还未出门前,就可以了解相对自己需要货品的价钱,而可以当机立断的考虑是否要出门消费。

但是蓝鱼目前住的地方似乎都没有收过类似的宣传单 > <
于是蓝鱼就逛了他们的网站,尝试相信马来西亚的网站会像外国网站般会提供real time 的资讯
结果很安慰的是,蓝鱼发现他们真的都有在网站提供线上查阅的宣传单(蓝鱼想或许存在很久了 = =),马来西亚真的进步了?

这里要向大家介绍Carrefour,是因为相比其他霸市,蓝鱼觉得Carrefour提供的线上阅读比其它霸市来的方便多(flash格式——),而且又非常简单。



网站:Carrefour宣传单












2 个留言:

Unknown said...

不愧是我们的蓝鱼~
谢谢分享哦~

Unknown said...

长见识了,谢谢蓝鱼。
大学时,曾经做过调查,hypermarket的物品价格真的高低有别。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