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据说,圣诞节是所有节日中最受大家喜爱的节日
因为普天同庆,不分国家,不分种族,不分文化
这是365天里,最开心的一天

之前星期四回到马六甲
就和表姐们on了平安夜出来倒数
地点后来选了一件新开没多久的Bar - Titana Bar位于马六甲新北栈后面
我说,这是第一次我去这样的地方 T_T

Titana Bar 环境算是不错,只是地方小了些
我们等待表姐的当儿,叫了3个bucket的酒
结果等了好久,表姐都还未出现
后来接到朋友的电话说他们会来着,wow~顿时整个场面都high起来的说 T_T

那充满动感的Remix再加上迷幻的灯光
身体不由自主舞动着
酒精在血液里咆哮着
仿佛这世界只容许舞者的存在
身边的高潮不停的涌现
在忘我的落寞下坚持着那么一点的理性

我~High了
简直是High到不像样 T_T
哈,一只又一只的酒
貌似白开水,一口气的往口腔灌
其中更不小心打破酒瓶,幸好没什么不愉快事件发生

High到不像样的结果就是醉到不像样 \(^o^)/~
后来三点左右到Mamak喝杯Limau Panas降下那狂妄的酒精作祟
有一女性朋友实在不行,呕吐了倒头就睡
呵呵,发现到自己醉了的时候,实在多话说
而且还会到处跑去和人说我醉了 XD

这一天真的是非常难忘的一天
也觉得这样的活动,实在伤身(喝酒+被逼吸二手烟)
不过说实在的,我非常的享受,可以说上瘾了吗?

今晚会去表妹家出席圣诞 Party咯~ :)
这一篇特长记录了我的疯狂Christmas Eve


24 DEC 2009
-蓝鱼-




10 个留言:

py said...

酒精阿~哈哈~

yen@燕 said...

哈哈……
你果然是很醉咯!!
有没有酒后吐真言啊??
哈哈…………

bluefiz said...

>py
wanna join us ? XD

>yen
呵呵,那又没有酒后吐真言,只是一直不停说有的没的XD~哇,你动作很快呢,每次一更新就会看到你的留言咯 , 谢谢你

客家妹 said...

果然是High翻天呀!

加加❥ said...

我迟了~~圣诞节过了咯~
so我祝你明年要过得很开心~~
明年一切都很顺心^^

♥JuN 君♥ said...

看来你的平安夜很开心哦!!
我也一样。。
不一样的场景,但却是一样的心情~

迷迭香 said...

醉了没乱说话或乱打人算还好吧...:P

Penagagirl said...

节目丰富呀!
看来countdown时,又会疯狂一次,哈哈!

水 said...

這篇文章,有特~~長嗎?XD

啊你的小朋友咧為什麼沒有跟她一起過?厚~~

chunchun said...

wow..haha..so enjoye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