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续上一篇的文章,那个小小提示就是我的文章里头多了个signature。
所以今天是要分享一下怎么去拥有自己的signature然后放在每一次的新文章中!

这个网站提供的服务都是免费的哦!而且非常多的选择呀~我个人觉得是非常的实用啊

首先,你必须去这里
然后看到点击“Click here to start”
它除了提供让你选择自动的生成,你还可以自己用画的,再来就是你可以自己拍成照片发去,他们会帮你弄成签名的格式(即不是普通图片格式)

我是选第一个的(方便^^),然后你只需输入你的签名名字,然后有得选择字体类型(多达100种!!)然后字体大小,再来是倾斜度~~(因为有些人喜欢签名斜斜的=.=),最后Copy HTML 代码!




当一切gao dim了之后,接下来就是如何放进每一次的新文章中。
1. 登入Blogger>>Setting>>Formatting>>Post Template
2. 把HTML代码paste在Post Template就可以了~

呵呵,看我的文章右下方就是我的签名作品了~
我能够学会也要感谢ღ:♫:IntoxIcatEd:♫:ღ







4 个留言:

Sanze said...

lol....哥哥的blog越来越美了哦!
羡慕ing...

Vivian Ng said...

我也是从她那里学到的

迷迭香 said...

难怪越来越多人用了....^_^

中文字的行么?

艾莉~エリ said...

谢谢,我学会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