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刚从小朋友那里sungai long回来~
那个老掉牙的机车幸好没半路罢工
应该要带它去看医生了也 T.T(拖了很久的病情,很明显它很坚强)

因为家里的干粮就快没了
再加上最近的流感作用,似乎感觉买多点干粮存货比较好?(我很怕死的叻 > <)
结果就在小朋友那边买了不少的干粮

说是干粮,还不如说是清一色 :面条 = =

价钱非常的“可观”,但是相比在我PJ买,小朋友那边便宜多了 ^o^

这个是多余的奢侈品,我的洗脸+小朋友防晒 (作了很久决定才舍得买,结果要一星期吃快熟面的说 ~.~)

这一轮,还真是
满载而归,口袋空空也 > <











20 个留言:

kae said...

蓝鱼一定在想:有钱真好~!XD

还好有各种口味的,不然会吃到恶吧~XD

雨夜小鬼 said...

买干粮世界末日逃难?
哈哈,还是住宿舍哩?

Unknown said...

蓝鱼弟弟,那就好好躲在家咯~
小心感染上病菌哦~
^-^

bluefiz said...

>瑜
呵呵,对咯~有钱是最好的
不同的口味多点选择嘛 ^o^

>雨夜小鬼
其实不是宿舍,是和其他同学外租屋子~

bluefiz said...

>Jackie
家里有一个了,不安全了。哈哈 > <

+u!W said...

iko 不是面条了叻~
呵呵
一天啃饼干一天吃面条
就能换换口味咯xD

yanne teo said...

林峰代言的,
一定很不错的,哈哈哈

vcwanyi said...

哈哈
林峰~哈哈哈
难怪口袋会空~
我也想问...你没事干嘛买那么多干粮啊XD

☆→ 小芝 ←☆ said...

哈哈

藍魚還是好好待在家吧

乖乖不要到處亂跑哦

bluefiz said...

>+u!W
iko是混水摸鱼的面条,大学生活就是这样的说,没家乡菜吃噢!:(

>yanne teo
哈,而且不便宜哦~我用了再告诉你效果呗!^o^

>♥-wanyi-♥
听说。。。要世界末日了嘛,所以要买多多食物准备嘛~XD

>][寂寞١٥٧ツ小芝][
对咯,在家当宅男^o^

迷迭香 said...

快熟面吃太多也不好啊
怎么没买米的? XD

Eva said...

俺回访来哩!

第二张相片拍得真的不错
吸引了俺的注目^^

真的那么刚好哩!
恰好看到这林峰代理护肤广告~
男人是也该保养^^

Vivian Ng said...

你也是方便面达人哦?我同事每次笑我是“manggie” queen。。

bluefiz said...

>迷迭香 said...
米还有^o^,只是懒惰煮 。呵呵

>Eva said...
哈,那个洗脸霜还有附送林峰的枕头套叻!^o^

>vivian said...
I am maggie fiz XD

Anonymous said...

快熟面别吃那么多啊,
我个人是推荐煮粥或意大利面~
也可以买些青菜烫水加酱油或盐
至少营养均匀哦 ^^

书晴 said...

haha ~标题给得真好啊!
我很爱maggie和金旦,其他的都不大喜欢!
哈哈!我觉得你很像我妈妈,sars来的时候他也买了很多干粮放在家里~

哈哈!蓝<。)#)))≦,果然居安思危!
很好~
~\(≧▽≦)/~啦啦啦

bluefiz said...

>Vicky
哈,我一定要多多像你学习叻!这样我的三餐会精彩些。。XD

>- *- 豆豆当女生 -* -
haha..我危机意识很够力的~
Cintan面的kari口味很好吃的哦!^o^

yanne teo said...

我想请问下,
你买林峰的那set东东多少钱啊?

bluefiz said...

>yanne teo
那个好像需要RM63~不过当时我买的时候,最后第二set的说~是在guardian买的哦,你也有兴趣吗?^o^

yanne teo said...

我是想买给我哥当作生日礼物的,
哈哈。。谢谢你咯!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