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前几天,电脑坏了
心想又是时候要准备一笔钱丫
于是借了朋友的Desktop PC来testing看看~
初步判断结果:他奶奶的abit motherboard去了 T_T

经过朋友的专业介绍,决定去买ASUS的motherboard
听说比较耐得~
于是上网找了资料发现到以下的数据:





这是SquareTrade公司所做的一个research。详细的内容如下:
SquareTrade analyzed failure rates for over 30,000 new laptop computers covered by SquareTrade Laptop Warranty plans and found that one-third of all laptops will fail within 3 years. SquareTrade also found that netbooks are 20% more unreliable than other laptops, and that Asus and Toshiba are the most reliable laptop brands.

资料来源:http://www.squaretrade.com/pages/laptop-reliability-1109/


资料显示,原来最多问题的Laptop,属HP也~其实我都不太喜欢Laptop的说,虽然是方便,但是总觉得好像很快就会呱掉的感觉。朋友说,他的电池用了两年就丢大海了~电池没了,那跟Desktop PC还有什么差别哦? ^o^

哈哈,不过真的希望那新买的Asus Motherboard tolong 不要像abit 那样一年半的时间就呱掉了哦,现在我已经有三个Motherboard的说,两个是坏了的说~有谁要?T_T

希望这一份资料可以帮助到要买Laptop的朋友哦~



-蓝鱼-




7 个留言:

小朋友 said...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蛮有用的喔^^
但也好彩的我的laptop不是hp ..

书晴 said...

我的也不是hp的
Acer其实也很烂
用一年就出代志了啦

ET女子 said...

我朋友维修电脑的都说修最多的是acer~~
(通常一年后就出现问题)就如上面的。
asus我有两个朋友都用7、8年没事~证明是真的可靠耐用!!

Unknown said...

看到了吧?哈哈
我这台asus laptop '03年到现在还“死”不去哦~
果然没选错~ ^-^

+u!W said...

asus是不错
不过好像他的warranty很麻烦~~

垃圾魚-sookyee said...

慘了。。。我用的是acer。。。那我就麻煩了。。

Anonymous said...

我向来只买Acer。主要原因是价钱,没有别的。那也不见得Acer容易坏。我的电脑,想来只有Software问题,硬件问题根本不存在,而且我的电脑已经两岁半了。
刚换了一台Laptop,也是Acer。虽然很多人说修理电脑时,发现大多是Acer,个人觉得是使用者的问题。我也看过很多Dell挂了,HP更加不用说。
Asus对我来说,我个人还没有信心。毕竟这个品牌在马来西亚来说,还蛮新的。
总之,HP容易挂,倒是亲眼见证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