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古语有文:借酒消愁愁更愁
那借水消愁呢?

最近怎么发生那么多事情啊
为什么我就得在这21岁的转接点
接纳这么多让我生活有所改变的事情呢
总觉得现在过的生活和自己的年龄不对等

今天忽然有点想消失在地球表面的冲动
或许这是一种极端的想法
但这种奢侈的想法似乎能够让自己解脱
面对人生的坎坷的时候
总是相信自己
能够把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

问题是
现在的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信念没了
原来是那么累的


我喜欢水,因为那会给我带来冷静的能量



-蓝鱼-




8 个留言:

书晴 said...

对啦~冷静点^^

☆→ 小芝 ←☆ said...

冷静好好滴思考吧

yen@燕 said...

我還以為你要借酒消愁,
21算是成長嘍!!
多少都會遇到人生里的瓶頸,
這樣才會讓自己更快的成長,
就看開點吧!!

书晴 said...

很多事情会遇到的啦
我还没18岁都遇到很多了
学会从不同角度去分析

加油
懒鱼(€哈哈)
你也可以的啦~^^

bluefiz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及鼓励
今天好多了~~我会继续加油的 ^O^

垃圾魚-sookyee said...

想開一點。。。
有聽說﹕“就算前方有阻路﹐但轉方一定有路。。。”

py said...

发生了什么事吗?
anyway, this is life. aza aza fighting!

Kelvin said...

everyone will pass through this stages in life, just cheer up and look to the bright side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