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还是想要在我部落记下这桩糗事。

昨晚,和小朋友到她家楼下买水
因为我患上了狂饮水症,所以她家的水供不应求 T_T
那边买水比PJ便宜
RM0.20就能买到 3 litre 的水

买了水后,提着那笨重的两只水瓶到7-11
一时兴起想嚼 slurpee,就吩咐小朋友买个中等size的
然后自己在偷瞄一下那个价钱和我皮包,皮包里只有RM1.80
心想:“嗯~刚刚好价钱 RM1.80,够付”

结果小朋友盛满后,要付钱的时候
那个收银员说RM2.20
我们不解,他就告诉我们那个杯子是大的
我们去了放杯子的地方看看,真的是他奶奶的大杯子size啊
心想:“这次靠夭了咯,不够钱付丫!!” T_T


小朋友不停的跟我抱怨那个杯子明明是从中等杯子那边拿的
哈哈~猜猜最后发生什么事情呢?
幸好旁边有个ATM机
快快提款后就付款闪人

这次的事件学习到身上要到足够的现金,而且买slurpee前要确定杯子的size哦!XD

-蓝鱼-




11 个留言:

黑暗天使 said...

还好啦。。
不会很糗而已。。
我也试过。。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荷包随时都要带着至少RM50防身。

迷迭香 said...

差那少少也会很尴尬的....XD

Times said...

they are purposely cheat you.
hahahaha......

yen@燕 said...

哈哈哈哈……
真的有够衰的吧!?
也好彩旁边就有提款机,
不然你就完蛋咯!!

Penagagirl said...

好险呀!如果刚好没有atm,怎么办???哈哈!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有什麽好糗的 -.- 不夠錢付就把東西先放下然後去找錢或回家拿錢然後回來再付嘛可以咯 -.- 我這樣做上百次了 -.- 又是一遍騙點擊的文章 =X

bluefiz said...

>黑暗天使
呵呵~如果旁边没有提款机那真的是更糗了咯!

>乾熙
我的荷包永远都只有零钱啊 T_T

>迷迭香
呵呵~对啊。。非常的囧

>Times
ya.. my gf also told me that XD

>yen@燕
到时候真的是。。丢脸。哈哈

>验光师
只能在很糗的情况下回家拿咯 T_T

>☆郎仔☆
哇~你脸皮很厚哦。呵呵,等下人家以为你玩嘢 T_T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其實換個立場來看。。。他還比你害怕呢~~~ 因爲如果你不要那杯水。。。他得自己付。。。所以如果你跟他說水先放著。。。等下拿了錢再回來付款。。。他也沒你辦法 ^o^

"膽定有錢淨" (~.~)v

雨夜小鬼 said...

阿鬼遇过同一桩糗事,
发生时是在半夜的大道收费站...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