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这个新年过得很精彩。
当然精彩的代价就是钱包薄到不得了 T_T

那天晚上的聚会
散场后,又是那两幅熟悉的脸孔
那天我听到了他对爱情的认真
但也看到了他对爱情的失望

男人究竟要多真心,女人才能少点疑心 呢?

我认识不少朋友,他们的爱情都是很精彩的
不是三个月的分手咒语,就是一夜情的过客
这文章写的他,是一个幽默搞怪的家伙
随性的他或许让人觉得轻浮
但他对爱情的付出肯定会让人刮目相看

我可以很确定他实实在在的爱上了那女孩
很可惜的是,那女孩却没有任何回应
那晚我并没有让酒精作祟,仔细的聆听他对爱情的认真
也慢慢体验那种真心换来的爱情被忽略的感受
说不上感同身受,但我却有一种很心酸的感觉

祝福他,能早日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希望,他不要对爱情很失望
毕竟爱情是无辜的 :)
只要您给我1%的机会,我定会用99%的努力来回报您


*图片转载自网络

-蓝鱼-




3 个留言:

yen@燕 said...

我还以为说的是你自己,
哈哈……

Penagagirl said...

我回来了!
新年过得很开心,时间好快,今天开工了!
爱情没有对错,只是没有遇上对的人!

2hin said...

或许,你应该告诉你的朋友说,
不是每段爱情都会有回报的,
即使是100%的努力也罢。
而且如果是喜欢,不管多还是少的真心,
女人都会一味地接受然后付出,
更何况是那区区地1%机会。

爱情无辜?
那么人心呢?
谁更无辜?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