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有一部很不错的欧美动作剧集,24。主角是一名Agent,剧情是说明每一宗案件都必须在24小时内破案。现在已经是到Season 8 了。

http://www.imdb.com/media/rm1257344768/tt0285331
那天马六甲也有上映一部单片,男主角和她的女人再见面却只有24小时的相处时间。

早上七点的巴士,从新国到马六甲差不多是12点正。隔天12点正,又会是要目送她回新国的时间。所以扣除一些时间,我们的相处时间未足24小时。

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见面,我们都对彼此说,瘦了。不知是生活的压力,还是思念的折磨,我们都瘦了丫。

之前听说我的皮包穿了个大洞,她就给我从新国带个新的包包。最屌的是,这包包价钱不菲。

然后我们一起去理发。我丢了一头鸟窝,她剪了一头短发。我说那头短发让她更性感了。囧

最厉害的是好久没见到小银的她,在当天却把它给上妆。然后还打电话给我说很紧张,其实我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它上妆了,只是这次好像比较严重噢 囧


24小时之后,又是浓厚的思念在延续。
不过两个星期后,又会再见面了 =)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