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手机提示着好友K的生日。不自觉的原来他已经是25了。于是,年龄提醒着自己不小了。

二十四就快找上了我。但第一桶金却始终看不见。真不知道GPS可以找到没。
承认没有Bill Gates的不传统,半路辍学成就了今天全世界最有钱人的他,也没有Mark Zuckerberg的机遇,把人们的共同点丢上了网际网络然后两年内的时间Facebook市值超过亿。

facebook mark zuckerberg
我记得有人说过,如果把世界看小,自己就变大了。把自己看小,世界就变大了。
其实我努力过,只是还不够而已。

小学的时候,我买了有附送卡片的那一类零食,然后努力收集再去朋友面前炫耀接着趁机敲诈(其实那年代还不认识这字眼 囧)他们并转售出去。但很努力的收集下却被老妈子打扫房间一次性的通通送给垃圾车 = =

中学的时候,已经学会利用当时来说酷到不行的Streamyx来下载电影音乐什么的然后根据‘客户’的要求烧录进CD然后卖给他们。结果后来知道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是违法,也就放弃了。


大学的时候最多姿多采。特地从物价比较便宜的商店买进一些日常用品,然后转售去消费比较高的地区,赚个几十pa连运输费都不够赔的情况下也不了了之。后来,参与了Google的计划,是个人觉得最用成就的一次,我们的团队成了最Excellent的Team,也获得了很不错的‘报酬’。因为个人兴趣,也曾经帮人设计网站赚一次性的收费,但后来惊觉自己的设计还是入门也就罢了。

直到现在,开始品尝当生意人的情况下,见识到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也开始了解那些所谓的商业,其实跟利益是紧紧相扣。太多太多的情况,搞到很多时候自己都会想隐居深山,给我个Broadband过日子算了。

啊哟,不小了。
花钱的年代过了,赚钱的日子要起步咯,我这样对自己说 =)

Good Luck to me as to you ..


1 个留言: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太多太多的情况,搞到很多时候自己都会想隐居深山,给我个Broadband过日子算了。

这句话 ~ 是在说我吗 ? xD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宅在家吗 ?
因为我比你早几年悟透这道理 ~
欲成大事 ~ 必先饿其体肤,劳其筋骨 ~
忍别人所不能忍,方可得到别人所不能得到的东西 ~
我一直都在期待我两互称对方“老板”的日子的来临 ~ xD
大家一起加油吧老兄 !!! 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