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那天是cool gal的生日,我们在wings庆祝,哈,应该说是个小聚会。一个聚集了三个班级同学的生日聚会。

然而那天也是淫荡三人组的矮仔的大日子,是个告别单身或是开始爱情故事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那天我是多么的心不在焉。

小朋友说她害怕我的改变。

或许,这只是我们太久没见面了,生疏的感觉但又说不上陌生。我自己也怀疑:阿?我变了吗?

Cool gal的聚会,见到了很多同学,好友。然而在交谈中,自己也诧异对方真的是不是以往认识的他/她。哈,太久没见面了?还是对方真的是变了呢?

对我而言,变不变都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是朋友,同学,恋人阿!这些才是重点吧!为何要那么地去在意?特地的去区分呢?

唉,这几天都好烦。。。

哦,还是要祝贺矮仔告别单身,jip仔还是单身!淫荡三人组永远万岁~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