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哈哈,我们出发了!!(明日还没有上车)


咦,那个是不是明日啊?(哈,他在simpang ampat等了我们蛮久的)

要进入Famosa Water World之前的一段路

YoHo!我们终于到了!!(我还以为要两个小时,=.=

Let’s Go! 海的孩子们。。。


哈,都没有人的??原来我们真的很早呀!!

终于有机会上镜头了!等了好久哦。。


在闲聊中,“不小心”按下快门。>_<

三连拍!第一拍~

再来。。


唉,真累的三连拍(我要靠北一下,没有我的份!>.<


我们待在这里最久。。(都快变黑了!)

哈,又是另一张不小心按下快门。。

我们发现到原来Afamosa会在沙滩拍卖手机和皮包!!!

文庆:靠。。那个明日到底好了没??肚子很饿阿!(忘了附加:旁白设计)


我们的午餐:鸡饭+豆奶(最后我们总结只有饭而已好吃罢了)

明日:哈哈,我的最特别!铁板面+菊花茶(最慢的家伙,我们都要吃完了,哈)

终于结束了,balik kampong!


好累啊。。。


总结:因为是用56K的网络,所以这一篇的日记用了我不少时间(单单上传照片都要二十分钟,所以图片都很小,原图迟些才上传)。这一次的一日游,只有五个人参与,没有女生阿。。。但还是很高兴,毕竟现在的同学们读书的读书,考试的考试,做工的做工,所以有五个人参与也不错了!(哈,自我安慰一下)Famosa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哈,我想下次要再来应该是要一年后吧。


这个星期六,要帮cool gal庆祝生日哦,还有是文庆的大日子!兄弟,good luck !!。。。
还有就是到底是在哪里帮cool gal庆祝阿??都没人通知的??

1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wish next year u can bring CN friends go together.^^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