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陳冠希割脈‧逼婚不成女友叫死心

  • 陳冠希原本聲稱與女友度過情人節後現身,將乘飛機回港解決問題,惟臨行前又改變主意,向代表律師表示要協助母親搬家而暫不回港。


(香港)掀起疑是藝人淫照風暴的男主角陳冠希(Edison),自1月底淫照曝光後一直避走美國,行蹤及現況成謎,但記者得悉驚人內幕,陳冠希連日來在波士頓三番四次向女友楊永晴(Vincy)求婚,以示痛改前非,甚至幾度割脈“以死逼婚”,惟女方與家人商討後拒絕婚事。

陳冠希在香港警方及經理人公司“夾逼”下原定今日(週日,17日)回香港助查及開記者會解決問題,傳他臨行前突然轉飛溫哥華,助母親搬家並藉此暫避風頭。

備受千夫所指的陳冠希,自淫照於1月28日凌晨經互聯網大放送後,已秘密離港到美國避風頭。可靠消息透露,當天陳冠希即時飛往波士頓,向就讀波士頓 大學的女友Vincy解釋,並指自己“被人害”,又聲稱“以前的事,我很無辜”等,好讓女友回心轉意。當時,因女友家人反對陳冠希前來波士頓,故陳抵達後 並無暫住女友家,而是入住酒店。

知情人士又指,陳冠希在波士頓期間,不斷求見女友,更三番四次求婚,以示自己的決心,甚至以死要脅,幾度在女友面前割脈,要求女友下嫁他。

事實上,陳冠希去年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誇下海口,揚言希望在32歲時擁有2000萬美元(約7800萬令吉),然後淡出娛樂圈與女友結婚,但淫照風暴一發不可收拾,陳冠希為求“箍煲”謝罪,惟有以死逼婚。不過,女方家人不滿男方所為,故Vincy最後拒絕陳冠希求婚,並叫他死心。

警方消息透露,負責調查案件的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一直有透過陳冠希在香港代表律師與身在美國的陳冠希聯絡,並建議他儘返港。不過,當傳出有人已向陳冠希發出江湖追殺令,其父親陳澤民曾透過中間人疏通不果,故陳冠希迴避返港。

改往溫哥華助母搬家

陳冠希一直收到迫令他回港的電話,經過連番周旋後,他原本聲稱與女友度過情人節後便現身,並原定於美國時間2月15日乘飛機回港解決問題,惟臨行前又改變主意,向代表律師表示要協助母親搬家而暫不回港,亦無交代正式歸期。

據悉,陳冠希事後向警方聲稱收到他一旦返港後“有人對他不利”的恐嚇,亦擔心自己會由助查變成受查,故與警方展開“拉鋸戰”。

警方現時相信陳冠希短期內不會返港,正透過其代表律師再作磋商。知情人士透露,陳冠希現時的確在溫哥華協助母親搬家,由於淫照早已在全球網絡“流傳不止”,海外華人社區亦議論紛紛,居於溫哥華的陳母Carol因事件而飽受困擾,故早前已另覓居所避靜。

陳冠希,該打

如果包青天再世,陳冠希,這位“淫照風波”的颱風眼,該拖出去重重地賞5大板。

第1大板:為受害女星而打
傳陳文媛嫁入豪門夢碎,4月結婚的陳思慧取消婚約,阿嬌形象重創,張柏芝和謝霆鋒的婚姻也面臨嚴酷考驗…,逞一時之快,卻讓眾女星蒙羞受辱一輩子,該打!

第2大板:為保管疏失而打
性愛遊戲你情我願,貪玩搞自拍,這是個人癖好和自由,毋庸批判;但是保管不善讓淫照流出,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該打!

第3大板:為香港同行而打
藝人最大的資產就是“正面形象”,“淫照風暴”讓相關當事人形象盡毀,也讓粉絲見識到部份港星台下不為人知的真實面、黑暗面。“淫照風暴”之於香港演藝圈,一如涉賭案之於台灣職棒圈,傷害難以估計,該打!

第4大板:為縮頭烏龜而打
勇於認錯,這是重生的開始,陳冠希遠避美國,卻讓受害者單獨滯港承受千夫所指,原定17日返港召開記者會,如今又藉故延遲,歸期未定,縮頭縮尾,該打!

第5大板:為代言廠商而打
花大錢請“歪嘴天王”陳冠希代言的廠商何辜?牛仔褲、數位相機、飲料等產品廣告抽也不是,播也不是,慘遭池魚之殃,損失難計,該打!

-------------------------------------------------------------------------------------------------


原来一个人可以很出名,也是有其他办法的:P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