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这个六月给自己找了一个适当的口号
Eat grass, drink longkang water day coming, left only underwear

马来西亚字面解释:吃草,和沟渠水的日子来了,只剩下底裤吧了
比较不肤浅的解释:这个月是个节省的月份

为什么会有这一个口号送给自己呢?
其实是有一段凄美的故事

话说,读大学原本应该是很轻松
除了学费比中学高,压力比中学多,肥肉比中学厚
其他方面还过得去的说
然而在本地大学读书来说,一般上学费比学院大学来的便宜的多,学院就比学院大学来的贵
而我就是在中间的那一个部分
为了可以让我高枕无忧的完成的大学
我跑去借钱

放心,并不是阿隆
但是情况却比阿隆来的惨
怎么说呢?
阿隆虽然利息很高的说,但钱是即刻给你
而我借钱的呢,虽然利息也不算低的说(3%),但钱还可以拖着不给你
你说啊,借钱还要等的说
所以这种局面的发生
而使我不得已
给自己送上了一个这么鸟的口号

最怕的是,这口号不只有六月用到然而七月也要用到?
唉,其实自己也是有点愧疚
花钱都没好好预算
再加上油价上涨后的连锁反应
噢,雪上加霜的说!

Anyway,希望那个我跟他借钱读书的家伙可以在Final前给我钱丫!
不然就不用考试的说了
因为我还没交学费哦!

会很凄美的说?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要相信本地政府的效率哟~~

JiaNi said...

哈~你去跟你借钱的家伙讨回你的钱不就得了=P

bluefiz said...

--->py said...
我一路来都很相信的说~
呵呵,超慢

--->jiani said...
呵呵,如果可以讨就好,要慢慢等的
你这丫头怎么没更新博客的说?
你的“奥林巴斯 µ1010”留言很多了丫~~
懒惰哟:)

Sanze said...

So worse meh? Save money also no need to drink longkang water ba. Drink the paip water beside the roadside is free de ma. Haha... I'm not make fun of it...

I really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right now, cuz i'm also in the same situation, petrol increase, my living expenses also increase but my pocket money no increase! Tat why la... Hv to save here, save there...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