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i to all blog readers , long time din updated
^.^

这么多天没updated,不是我懒惰!!
哈哈,只是没电脑,没网络!(靠,那网咖拿来干嘛?)<--(自答自问=.=)
ok ok ..我承认了
是因为新年很忙啊
busy Chinese new year!

这个新年其实还真有点boring ~~~
初一只是去了两三间的亲戚家
然后天气太热
回家吹冷气享受
结果睡觉
到晚上=.=
初一就这样结束了

初二比较精彩些
去了外公家
外婆的离开,外公显得有点寂寞
但是那里还是很热闹
很多阿姨姨丈
不错,喜欢热闹
但就站在旁边
不然就会被阿姨他们问东问西
很麻烦的哦!
混到晚上,初二也这样结束了

哈哈,初三是最ok的一天
因为可以跟老朋友相聚!
今年团拜少了去teacher家(唉,我自己错过了)
原因就是早上去了小朋友的家拜年
这次的团拜人数还ok,但车子原来也很多啊!(哈哈,早知道不要驾车)
去了四五间家吧(有这么多吗?)
中途还有慧燕,威信,grace,evelyn的加入
感觉上大家还是老面孔
没多大的改变
不过慧燕感觉上就是比较像妈妈了(祷告她没来我blog,:P)
嗯,绿茶留长发了?
水还是老样子
文庆还是那么矮
ah jip还是那么淫
哦,还有!贝芬有男朋友了哦!
嗯。。其他人还是一样吧。。。


每次团拜都少不了的dennis家!哈哈,auntie 好好人~



很久没见到了的尔友!哈哈,全身都是浓浓的“台湾味”!



绿茶家合照,去绿茶家要乖乖哦!不能赌博:p


哦哦哦,少了三个姐妹?


淫荡三人组~~~

想想这样的聚会还会有多少次呢?
三四年后,毕业的毕业,出国深造的出国,成家立业的成家
所以能有这样的聚会,应该好好珍惜

######################################################
今天回到家,两点半的巴士
七点才到家
。。。。。。
严重交通阻塞!
刚到家,肚子不停的咕咕叫
又下大雨!
打理一切后,小朋友给了通电话(她老爸载她上去,幸福)
说那里只有她一个人
其他人没有回来
那时听到了就想过去陪她(虽然隔天八点的课)
准备好一切
出发
心情很开朗,还以为可以给她惊喜
真的真的真的以为这一个惊喜可以送到她面前
结果一封信息
“我老爸没回去,今晚在这里陪我”
在没车的大道愣住
挂了通电话过去
这是个事实

--------------------
结果就回家了
去那边也是多余了
肚子从之前的咕咕叫变到没声音了
饱了
情绪在一秒内迅速的变化
无奈
---------------------

惊喜真的需要勇气
当你准备它时需要用到
当它没成功送出去是也要用到
哈哈哈
我真是失败
或许以后真的讨厌惊喜了。。。

:(
#######################################################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的照片滿足不了我~
哎......
[極度失望ing]

不過,
我同情你的驚喜給不出去。
加油呀!
有機會的..情人節嘛~
哈哈!=p

bluefiz said...

也满足不了我啊!!!
自己也不想的。。。

哦哦哦。。

Anonymous said...

嗯,很同情你...
不过,
也很du lan你!
竟然说我没高!
靠靠靠靠!

Anonymous said...

takda lagi??
how can...
still got somemore rite?
upload pls~~
tolong tolong...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