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噢~~多么想赖在床上的早晨丫!
凌晨的一场雨,换来了早晨的凉爽
每天八点的课,让我都没时间体会这样的舒适
@.@

想想昨天答应了小朋友,今天是个外出的好日子
因为都是十二点就结束
结果去到了学校,获知十点就结束了??!
呵呵,当然早结束好啊!
于是决定提前去找我的小朋友唷^^

十点多,太阳叔叔好像还没起身
这是第一次去sungai long开着机车觉得那么愉快和轻松
想起昨天那情绪化的自己
心想我到底会怎么面对昨晚被我唠叨了的她

忽然发觉原来只要她出现在我面前,我就只有愉快的心情
虽然她今天又旷了那个Pengajian Malaysia,我又很想唠叨一下
但是看到她那呆呆的样子,呵~
我的女友好可爱丫。。

陪她去上了十一点的课
发现她那里的空调真的不是盖的,好冷啊..
他们差点就要发现冰雕了丫!=.=

等她结束了,一点,上网查看kungfu panda
我的妈呀,只有一点半??!不然下一场就是三点半?
最后,她决定了要开机车去
呵呵,惭愧的说
去了哪里这么多次,去Jusco都是搭巴士的
发觉自己真的是无能=.=

原来真的是那么的靠近啊~
哈,我还担心我们回不到家
原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一点出门,六点半到家的说
今天的全部花费:RM50 ++

好累丫,不过很开心
可以跟小朋友在一起,多累都很开心的说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八点多,到了PJ

明天要回马六甲
庆祝父亲节+中学母校校庆
好哦,期待的说^^

6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笨蛋!哈哈哈哈!

anyway,
這個和下面的文章入差好大哦!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哦哦哦!
ooooppppssss!
我忘了說...

記得拍多點照片呀你們這群人類們!!!!

JiaNi said...

好笑吧那部电影

Sanze said...

so gd can back to melaka! All the best lo!

bluefiz said...

--->shin shin said...
呵呵,要让你失望了
一张照片都没有的说

--->jiani said...
对丫,很好!
我旁边有个小孩一直不停的笑,结果结束了,他一直在咳嗽,呵呵,我想小孩子肯定最爱了,那个熊猫很可爱,逗趣的说。

--->Sanze said...
yea, i am back 2day ! ^^

Anonymous said...

yalo..really very disappointed.
Haiz..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