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早上起来,好累的说
多么不想起身丫!

八点到十点的课
然后又两点到五点的课!
这种上课时间真的是不好受
中间是四个小时的休息咯~

发生了出乎意料的事情!
那个两点到五点的课竟然移去十一点半到两点半
他妈的说,我一点才知道这个事情!
哈哈,但是那个老师太好了
没有问什么问题,反而是问我有什么问题
就这样交了作业==

还以为可以继续完成我们的task,结果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做
去找小朋友
原因:他说他想我,然后叫我陪他看戏

我们去看了Get Smart
哈哈,又再一次的学生票!好爽~~~
不过要投诉!因为那个TGV没有足够的人手然后很久才买到票的说!!


Get Smart

怎么说呢?一开始我还真的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性质的片子
除了那个男主角讲话很快,再加上都没什么表情
我根本觉得很困难去吸收这部片子
但是,后来
慢慢这部片子的笑点就出来了
呵呵,还真的是满废的说!

故事就是主要说明一个在特工总部工作的特工分析员,他并不是那种到外头进行真的冒险工作的特工。但是男主角就是想要到外头去闯。后来他们的总部被人攻击,意外的,那个男主角就有了发挥自己本领的机会,而且他的伙伴是个美女特工。间中发生了有温馨,也有搞笑的事情。

后来故事转到,那个男主角竟然被他们自己人认为是双面特工。然后坏人那一方面,竟然想要引爆炸弹!呵呵,而且真正的双面特工也被揭露了!总之就是那一刻高潮~~~

结束的时候,也是很搞笑的说!
真得不错,那个男主角真的没有什么表情,而且跟那个胖女人跳舞的时候更是劲爆!!!

记得去看看的说,虽然很多人都不好笑~==

2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wah, look very nice loh,
if can,
i will go watch this movie....
hehe....

lala said...

那些笑不出的。。。同常没什么幽默感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