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呵呵,今天好开心的说
因为老爸老妈有上来KL
而且带了一些我足够生存的东东!
太棒了!!!

六点多他们到
结果问了我吃了没?
我看着我肚子,心想刚吃的Nasi Lemak和豆腐花都不知道走完大肠了没.. =.=
呵呵,他们难得过来
我当然是陪他们去吃丫

原本还以为去普通小贩中心的说
但是爱新鲜的老爸给他看到一间好像很不错的Pinang Food Cafe(那个招牌很多字都不知道是什么店名)
结果就这样的进去吃了==
恐怖的是,那间餐馆都没人的!!

左看右看,他们都还是那么年轻(真心话)
(哈哈,老爸,金钱赞助多一些)

哇,那个cafe的老板娘看我们是第一次来
一直不停的介绍
急性的老爸则希望快点可以吃
呵呵,我则在旁边无奈的看着那些看起来不错的食物!
(唉,都不知道食物到了小肠了没?)
最后我们决定的晚餐~~

我的pinang炒果条
老妈的,不懂什么泰式blah blah blah..蛋不错
老爸,忘记什么名堂了!不过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还有叫了pinang rojak。老板娘拼命推荐的~~
结果,好饱的说。
我想明天早餐可以省了下来。

猜猜三个人花了多少钱在这一餐???
RM28.20
应该是很贵的说?



以下都是我的救助粮食,哈哈哈



太幸福的说!
嗯,应该可以支撑一个月!!

哈哈~~~
好开心的说。。。
还是很饱==

2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walao..
dun so giam la..

no wonder till now still so short...
bad health

Anonymous said...

wah~
very lovely ya~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