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星期日从sungai long回来的时候,我算是做了一件很冒险的事情。

话怎么说呢?
我竟然冒着摩托会半路停车的危险从sungai long 回去PJ 的说。

这就是我到PJ时的油箱指示,已经E了!!
OMG,那个时候还是距离我家很远的说,还在大马路的说!
多担心和紧张如果它抛描在路上
我的妈呀,上次的轮胎爆胎真是受够了~
难不成来多一单半路抛描?

呵,庆幸的是
没有如担心的发生
我开着机车还可以到家里附近的油站添油的说~
本来还打算先回家再说
不过好彩没有那样做
不然,很大可能性
那个机车最后是要我拖着它去油站!



我的妈呀!!
RM5就只是那么一格???
没错,你看到的都是经由蓝鱼bluefiz手机所拍出来的真实没得造假的照片(好像人家会认为是假的咩?)
唉,昔日不如今日
现在物价高涨
以前油箱满桶RM10,现在我看最少RM15的说
以后
不知道我的尿,我的机车爱不爱呢?
呵呵。。
尿来发电。。
不错的注意。。
反正都是喝水得来,又环保的说

这件事情,让我觉得自豪
哈哈,sparta
勇往直前!
就像当时的我~
我的机车也是丫!!

~完~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