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Is happy to have my Canon A540 beside me ! ^^”

今天是雨天呀
半个雨天,算吧?还是1/4雨天?

OS 的 linux test让我们在今天感受到挫折感
加上雨天,好想去睡个午觉的说!
呵呵,刚才要回家的时候
冒着雨,胡乱的开着机车
横冲直闯-ing....
到家的那一刻
我的roomate下了我的机车
觉得是地下是那个瓷砖再加上雨天
那个机车在我lap 油的时候
竟然是横着进家门口
然后转了一圈
不要怀疑,就是跌倒了的意思,跟机车一起贴着跌倒!

我当时真的觉得好好玩=.=
虽然我的那个机车看来受伤多过我
我没大碍的说,我还怪我的Roomate为什么没拍照~~
哇哈哈,不然大家都有的看
机车飘移是怎么的一个飘法~~~

睡不着,太多功课要做
星期三又有一个mid term
我的妈呀,什么鸟大学生活?!
无聊,就跑去拿了相机
到我房间的阳台
给大家看看我这里雨天的阳台情景哦


还很黑的天,不过是另一边的天空

刚洗好的衣服,委屈了

阳台一角~

车辆明显的减少

我的可爱roomate也是coursemate

如果是很大的暴风雨,就可以在这里养鱼,会积水的说


今晚看来又懒得出门
快熟面看来是唯一的选择了@.@

5 个留言:

浪浪猪 said...

哈咯,1你好,我第一次来,多指教,要不要交换LINK?

Anonymous said...

想请问那个阳台一角放的是什么?

bluefiz said...

--->浪浪猪 said...
你好,已经跟你链接了~^^


--->py said...
呵呵,用来晒衣服的东东咯~~

Anonymous said...

py,你怎么不知道那是什么呀?
好笨哦! =p

鱼鱼,有一个快熟面很不错吃哦!
那个包装外面有个‘辛’字地。

Anonymous said...

雨天路滑
別再耍白癡飄移了啦!
小心一點...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