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You wont believe, 2 days in melaka cause me gain more 2 KG..

星期五那天回到家里,老爸买了一共RM70的榴莲
我当然兴奋啦,有一段时间都没和榴莲打招呼的说!
结果当天晚上,老妈煮的好料全部都被榴莲给替代
大家都吃榴莲!


老爸开榴莲一流

这是XO榴莲,超级有肉

买回来的那个榴莲,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都很好吃,但价钱也不便宜呀!
呵呵,晚上的时候
为了不让老妈失望她煮的好料没人欣赏,我还是吃了
我想当晚我真的肥了!

星期日的早上,我们去了windmill.
马六甲人应该知道在哪里吧,Jaya Jusco 和 Melaka Raya 都有
我们是去melaka raya的
为什么会去呢??
因为老妈收集到他的coupon
似乎会便宜,所以不要浪费就去吃咯

说实话,并不是很好吃
但是,很惊讶的是
我竟然吃了两片半的鸡扒,和两片的鱼扒
我的妈呀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其实并不是我要吃的
只是我家人都吃不下,太饱
最后全部推过来我这里
唉,吃得就不要浪费嘛~~

我们叫的水,大杯的,水还不错!


现在真的担心自己会生病,吃了那么多热性的食物
呵呵,还有就是真的肥了呀!!!

3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Thats all.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moment of reading blogs.

Anonymous said...

你们一起去拾榴莲的时光快两年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