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那是我最不想听到的消息
'我们的course有可能可以移去kampar'

话说,我现在读的学院大学(所谓的university colleague)
一共有四间分校
其中就是我现在上课的PJ,然后小朋友那里的sungai long,文庆读的setapak
再来就是最大间却最新的kampar
那是一所有所谓大学生活的学院!
我想大概每个人都想在一件有花园,很大的草地的地方读书
而不是四周都是建筑物,工厂的地方(别怀疑,说着我现在的情况)

那天听到我们的班长这么一说
开始有烦恼
什么烦恼呢?
就是我都不想要去那里!现在已经是Y2S1的说,我的心都是在KL的说
要去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kampar那里虽然美丽,却还没发展的说)

然而我不想去的理由还有很多
1)离我的hometown太远了!马六甲。。四个小时???
2)我不能没有小朋友!!(如果她同样有搬去Kampar,还可以考虑)
3)已经习惯(KL)这里的环境,不想又要改变自己的生活形态
4)没有娱乐的地方,真正可以读书,但是并不适合我!(kampar still kampung ??!!)
5)怎样把我的机车搬去??
6)又要搬家??!!!

还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总结:就是不想去kampar

真的是祝福我吧,我不想去!
抗拒~~


kampar 校园。。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