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这个星期是个幸福的weekend。

那天星期五晚上回到家(马六甲)
是和小朋友和二姐一起回去的
回到去,第一时间就是宵夜^^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
老爸老妈都很担心二姐的说
原因就是二姐的爱情故事告一段落了
四年的感情就是在那一刻没了

这个星期对于二姐来说
或许真的是彻底解决事情的时候
而我,就是想回家看看老爸老妈
还有就是答应了小朋友要去的夏日八度的演唱会
星期五的晚上,说好了,夏日八度三个人去~ ^^(我,二姐,小朋友)

星期六,本来是个不错的一天
但是那只是我星五晚上的想法
十点半的早上,我被吵醒了
原来是二姐的男朋友来到我们家,谈判?
我并没有下楼去
但是清楚的听到楼下是老爸和二姐男友的声音,间中有二姐的声音
从谈话的内容,就知道事情没有预想中的容易解决
我和小朋友还是在楼上,期待事情会有怎样的转机?

后来我们还是去楼下了= =
因为我想吃早餐
爱情,最清楚的还是参与其中的当事人
所以最后还是二姐必须和他男友说清楚
老爸也不再介入,出去了
就在这时,我和小朋友吃着早餐
二姐和男朋友在房间里谈
老妈在这个时候竟然歇斯里底哭喊着
“你们可以不要再吵了吗?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我不想再见到有什么事情发生!“
然后就冲进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门

我在楼下吃着饭,刹那间并不知道怎样反应
我清楚的知道老妈又想起了弟弟
弟弟是在今年的四月因为肺部细菌感染而离开了我们
当时从不落泪的老爸也哭了
而老妈当时见人就说自己看得开,叫我们不要担心
但是我很非常了解,最放不开的就是她!!

星期六那天,下雨了
是那种很小却很密的雨,似乎都不会让你知道它几时会晴天

星期六那天,我,二姐,老妈在房间里头
放声大哭,不知所措
我们想念的就是弟弟啊!: '(

原本很兴奋要去演唱会的心情,根本就没有了
庆幸的是二姐和男朋友的事情,似乎有了个协议(虽然不是很确实的知道情况)
只知道爱情如果没有一定的包容,坦白
久而久之,就会变质
变质后的爱情,就只是一种回忆吧了
Anyway,祝福二姐可以坚强的面对

话说,因为买不到票
所以回来KL,是老爸载我们上来哦!
呵呵,好幸福的说
当时一跟老爸说买不到票
老爸就说没问题啊,我载你们上去咯

简单的幸福,简单的爱
我想拥有

或许之前真的不在乎自己拥有的
但是现在我只想珍惜我所拥有的,我的家人,我的小朋友
我爱你们
^^

4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越简单越幸福啊 ~ 因为更难得




八一下下...
你二姐是什么事?
谁不肯放手? :P

Sanze said...

有点好奇是怎么一回事!为何可以吵到家里!四年的感情断了虽然有点可惜,可是若在一起会痛苦,就算二十年的感情也应该断。每一段感情的结束也许是彼此的解脱!

Anonymous said...

对于你弟弟的事情,真的很错愕。
但是,你们都很坚强。
还是要给你们加油!

感情方面,我觉得你姐姐可以处理得更好。
还是好好的珍惜你的小朋友吧!
哈哈。。。

还有,你就好咯!
买不到票都有爸爸载回来。。。
我就没得回去,也就不用人家载我回来~!

bluefiz said...

--->迷迭香 said...
我二姐是个固执的人,so do她的男朋友,所以爱情中,如果两个都是硬,不肯包容体谅,就是合久必分的啦,而且整件事情中,我觉得坦白最重要咯。然后就是男生不要吃太多的醋,女生则要知道做好女朋友的本份,like that lo..

--->Sanze said...
(点头点头)

--->huayhui said...
谢谢你的加油。。我都很珍惜我的小朋友的哦: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