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又是雨天!

今晚虽然很有食欲的说,但是雨天让人没得出门
美食根本就触手不可及~
所以决定了今晚来个普通的晚餐
KIWI + BREAD
不要怀疑,我一个人吃了三粒KIWI
然后等下打算喝麦片+面包
这样做,也可以让我的胃好好休息(前两天吃了好多的好料!)

今天我偷懒了
只是去上了早上的课
然后就和小朋友去了Sungai Long 唱K
我们去了Green Box
在Cheras Selatan的Jusco里面~

因为是第一次的关系,原来需要申请会员卡(还好只是RM5+无限期)
我们的时间是从2PM-5PM
还蛮美一下的会员卡,Redbox也可以用,生日也可以有优惠

进了去厢房,小朋友就催我快去拿零食和饮料~
Ehem。。我第一次来,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嘛
我记得小朋友说过,这里的饮料和零食都可以无限的拿,条件就是在Happy Hour即1PM-5PM
呵呵,还真爽!!但是我们并没有疯狂的拿= =
不要等下人家当我们“耍姑”

后来,我们发觉到一件事。
两个人去唱K罢了,真的是有点sien @.@(应该找多点人!)
Erm..一共有三只麦克风
我记得redbox只有两只(The Curve那间)
还有neway也是两只,不过是wireless的
相比之下,redbox,greenbox,neway分析
neway是最贵的!(花生零食一碟RM9,他奶奶的还是compulsory!)
greenbox是最划算的(零食饮料随你喝)
redbox银幕蛮大的(普通厢房啦)
Erm..虽然说neway很贵,但是他的东西很好吃的说..

唱到五点,我陪小朋友去买了朋友的生日礼物
然后她也更新了她的Jusco Card
呵呵,现在在我这里,给我用
因为她有两张

哦,忘了说,Greenbox一共花了RM18.40

有学生证的朋友记得要带哦,如果去唱K的话,比较便宜!

六点,把小朋友送回家
然后开着机车会PJ
到家没多久,就下雨了!= =
真幸运!

呵呵,今天偷偷的放了自己半天的假期
明天开始要准备FINAL了
sien, 0.o


呵呵,我的wallpaper,美吗?
话说,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哦!

4 个留言:

said...

哈!欣赏你懂得适时的放松^^

Mrcoolku said...

i damn hardworking this sem, so far haven miss any lecture. last sem holiday too many, result drop. so dun ponteng suka suka hati. lol

迷迭香 said...

午餐时间竟然下雨哦....>.<"

Sanze said...

Haha...ponteng i won't la! But play sure more than you! Haha... So cheap o, u ktv session! My most expensive tat time is RM64 per person! But got buffer lo! Next ktv call me a! Haha....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