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What the hell?!"

炎热的天气再加上没有水的下午
让我有点想光着身体到大街上乱窜~
嗯,只是想罢了,别当真

刚从小朋友那里回来,一路上那个太阳还真的是他妈的热
为什么这么早就回来的说?
因为有一个耳塞闷要做
自己负责的部分,已经七七八八
最主要的还是其他组员的(我负责的部分是结合,again)
结果一回到家,我的组员和组长并没有很努力的在做耳塞闷
我的天,我真的想靠北:我有个很Noob的leader!!
算了,要死就大家死~

呵呵,说说我星期五和六到底做了什么总好过那里pekcek
星期五,往常一般
如果没有回马六甲,我都是会过去找小朋友
那一天我们去看戏
哇哈哈,又是学生票(真是爽)
我们看The Mummy,戏票+爆米花+水=RM19.50
看完了戏,又逛了街,然后当然是回家
回到了家过后,又看了另一部戏(朋友download的)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整部好像色情片的样子= =)
而且又没有英文字幕+中文字幕+语言好像怪怪,结果看到很累的说法@ @

星期六,决定了在家里享受丰富的午餐
话说,早上去巴刹的时候
不知道是哪个没鸟教的鸟


在我的衣服上面撒了粪
呵呵,不是小朋友告诉我,我都不知道呀!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的材料
丰富的一餐当然少不了汤哦!ABC汤听过没?^^
 要有菜才是好吃的一餐哦!(小朋友说的)
 哇哈哈,这些全都是我的主菜~
 当然要有饭哦~!
 呵呵,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厨师哦!谢谢小朋友
 一顿丰富的晚餐终于在几个小时后出来了~!
哈哈,我和小朋友不禁开始担心
我们到底吃的完没有
菜单有:炒菜一碟,ABC汤一锅,薯条整包= =,Nuggets 十一个,Hotdog 十一条
是不是像开party的菜单呢?
哈哈

 
结果就是:薯条有些浪费了,其他的菜都被干得一干二净~~ = =
这一个晚餐,我们可是用了差不多两小时的时间哦~!(边吃边给它消化)
夸张没有?
哈,一天又这样过了
哦,还有就是要谢谢小朋友
终于。。帮我买了新皮包
呵呵,我很喜欢哦~

之前旧的,已经很破旧了
 新的,小朋友送的!
 ok..日记写完了,该说说一下最近自己的感受
这一个sem真的好累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总觉得好像被什么东西框住了
之前的思维并没有在这一个sem出现过
人少了动力,很多事情就会很不完美
我的动力,Where are you?
Anyway,水还不来!
我要冲凉啊~~~~~~~!!!

1 个留言:

said...

哈!没水真的很痛苦呢!原来没洗澡哦,难怪一进你家就闻到一股异味=P
溜!!!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