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什么?有这部电影?
呵呵,我并没有要介绍电影啦~!
 
话说,昨天帮小蜗牛拍了专辑
结果今天又遇上蚂蚁要求拍专辑 = =
然后状况是不是一只而已!而是一大book啊!
包你看到了,全身痒~

昨天三点才睡,但是今天九点就起身了!感觉也不是很累
然后就开始收拾那些上课的notes(唉,昨天还是没有读书!)
收拾完毕之后当然是要吃早餐了咯
结果非常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这是当我拿开我的杯子时候,在它的下面有一整book的蚂蚁!
当时真的是幸好没把杯子丢了!
后来我就把杯子拿到洗手盆那边
再跑去拿了相机,开始帮他们拍专辑
我看到hor,他们整book,然后又有白白的东西
然后当我拿开杯子后,他们惊慌的乱窜,但是又不忘带着那些白色的东西
不出几秒,他们就把那些白色的东西全给搬走了
我就以为他们走了,这就好,也免得我大开杀戒~!
但是我还真的不懂要怎样解决杯子里头的蚂蚁

因为还不懂要怎么做,所以就继续把它放在洗手盆那边!然后回去看另一边的情况

嗯,还不错,我真的以为他们完全消失了
结果
我的妈呀!原来他们全部都跑进去那个放碗的红色架子
而且当我把红色的架子拿起来的时候,当时真的差点把相机给摔了!!!
 
 
比刚发现他们的时候还壮观!!
简直就是整个蚂蚁王国!
而且超多白色的东西~(室友说是蛋来的)
后来我的室友下来,看到了,也傻眼一下
然后就直接拿起那个托盘进了厕所
 
唉,祝福你们能上天堂哦~
终于告一段落了
但是我的杯子里的还没解决啊!
叫我杀了他们,我又下不了手哦 = =
后来我就慢慢看他们
发觉到他们真的很合群,就紧紧的贴在一起
然后hor,也在里头发现到有翅膀的蚂蚁呀!(就是所谓的下雨天出生的蚂蚁吗?)
慢慢的,他们从聚在一起又变成了分两堆
我想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还没吃早餐@@)
所以就干脆了一点!!!!
就把上面那堆弄在汤匙,然后直接丢去厨房后面的草堆
唉,就觉得不要赶尽杀绝,要留后代
然后其余的全部给我逼去游泳~ 
希望他们不要回来找我算帐哦!!
(开拍第二集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的: p)
HUMAN VS ANT 1 : We Will Be Back !
~END~

6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u know why their taking egg move here n there?

because they are shifting house..
finding place..
may be due to raninig, their nest habis..

now face to u..
memang habis them..

Samuel said...

catch all of them and add them into your fried rice... haha

yum yum...

:D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You are really a man~
[Well, man is always dirty and doesn't care about cleanliness.]
And,you are one of this kind of person!!
Totally disappointed with you ya..haiz..
[No doubt,i'm shaking my head now]

Anyway,ants wont die so easily ok?
You can just let all of them swim actually bcz They know how to get survive by their own way.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Yerrrrr!
So geli one
got so many ants ><

迷迭香 said...

你还真的很有耐心....>.<"

lala said...

全世界的蚂蚁都会感激你啊BROTHER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