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Yoho.. summore washing machine!"

今天是个快乐的一天
家里多了很多东西
怎么说呢?去买了新的家具??
No - No - No

话说,多还有一年多就要毕业了
还买新家具?
OK..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猜 = =
嗯。。其实就是朋友的哥哥毕业了
完全免费给我们!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运输!
OMG,这样的好康,你说能不接受吗?

我们当然是举手举脚赞成咯
我负责了找运输咯(当真正要做的时候没人鸟+.+)
当时就直接找老爸求救(老爸做运输)
结果他说他可以叫罗里司机顺便去载
当然高兴咯,不过两天后
就叫我去找姨丈帮忙
@@

结果一切跟姨丈谈妥了
在当天,即今天要搬的时候
那个司机都还没联络我!!
哈哈,吓死了,还以为司机放我飞机

不过后来还是成功呀!!
从Serdang搬回PJ
呵呵,下面来看看我们到PJ的时候

yoyo,好多的收获哦!(那个衣橱真的又美又新)

我们收获的物品名单:一个很美很新的木衣厨,两个三格书橱,一个半身boss靠背椅,两个普通电脑椅,还有一个普通椅子,一张朔料桌子,还有洗衣机,一个小冰厨(Hotel那种),一个中式冰厨(一个门罢了的)。。呵呵

我们的洗衣机!Semi-Auto那种,不过也足够了咯。。

让我疯狂!我最想要的就是冰厨!!!而且还两个哦!
不过目前我们只是用一个罢了。怕电表爆,我们皮包也爆,哈哈

呵呵,我的室友说来一张照片,他很爱拍照的说~
也真的要谢谢他们帮忙咯,哈

哇哈哈,(疯狂了。。)我的boss椅子!从以上大学就梦想要有这种椅子了!
我的hometown有,不过老妈就是怎么都不给我带上来~
哈哈,现在她没话了咯。。啦啦啦
不过不是很干净,要等有太阳要洗了再晒干哦


呵呵,两张电脑椅子,有问题了,不过还是可以坐~

这是冰厨里头的“漂亮痕迹”


Hiew..忙到下午六点
结果现在真的是可以休息了
也吃饱了
明天小朋友回来,要去车站接她哦~
听说伯母还准备了食物给我
未来的妈妈,你还真是贴心哦
呵呵。。

好幸福的一天~谢谢所有帮忙的人哦
* ^^ *

4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还真的拾到很多东西哦...
省了很多吔 ^_^

Anonymous said...

lol..
i am more interested in what u said at the end. ^.^

by shin shin

Connie Lam said...

untung lolx...

Mrcoolku said...

so nice ur senior. last time i still need buy from senior, even same hometown.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