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no mood to eat ..."

锵锵锵,晚餐时间咯~
但是却在那里发呆
不懂自己要吃什么
话说,刚才四点吃了泰国炒饭
现在感觉还没消化般= =

出门绕了几圈
看到的小贩中心,都觉得没胃口
怎么了?厌食症??NO-WAY
买了十粒鸡蛋回家
心想还是煮面算了

回到家,煮了伊面
放了少许的盐,对自己说今晚是平淡的一餐
清汤伊面+蛋
我的晚餐

通常这个时候,应该大多数是跟小朋友在一起的。

她这个星期回去IPOH,丢我一个人下来。
呵呵,其实也不是啦
我要我的东西忙,所以都不能陪她回家
有点不习惯
虽然不是第一次

: (
一口气把伊面的汤给喝完,= =
还真的是很“平淡”
似乎比白开水咸了些罢了!

明天要搬冰厨还有洗衣机!
想到就很开心,有了冰厨
那以后就可以煮更丰富的晚餐
哈哈,我很爱下厨的说~(遗传到老妈?)

对了,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祝福他生日快乐(呵呵,发了一封自拍祝福照给他XD)

又要开始做耳塞闷了
gambateh,你可以的!



--没胃口的心情--

1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怎么不加两条菜? :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