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昨天晃网的时候发现到的玩意儿!

http://www.befunky.com/
该网站一共提供了三项免费的服务,不过目前有一项是电影卡通化的还没正式启用
其他的两个包括了cartoonizer,uvatar


我只是尝试了cartoonizer的服务
感觉还不错的

其实我还不是很会设定,因为我看到有些人真的可以弄到很像卡通的 ><
大家去玩玩看吧
期待它的电影卡通化服务,应该会很不错哦!


昨天和我的其中一个室友到了Mid Valley “进货”
因为还要在KL生存多三个星期
所以就打算去买些食物
结果不去还好,一去就浪费了将近RM20

唉,钱真难赚哦
看到百物涨价,唯独就是自己的钱包扁扁的
值得庆幸的是四天的工作让我有了一笔RM280的收入
但是可悲的是不知道多久才能收到那个薪水!

加油加油~
总是在逆境中寻找生存之道!



4 个留言:

Sanze said...

沙发!!!(好像没人抢哦,假假抢好了~)

哈哈!欠扁!!!

哇!看你失踪几天,以为没post看,结果一来就有几个我还没看过的!

我来玩玩咯!哈哈!

Vivian Ng said...

我也来假假抢沙发,可以吗?哈哈!

bluefiz said...

--->Sanze said...
你好啊。。这样唱阿哥哦~!
所以说以后要常来我这里坐坐:P

--->vivian said...
wuwu..都没人抢,还有位子 :)

迷迭香 said...

你的照片没什么不同哦...: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