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请大家准备!!!
宅男要出宅了。。(神经啊?管我什么事?)

自从考完试后,就窝在家里
然后一直不停的整顿着论坛
除了上厕所和吃东西,其他时间都是对着那个笨重的MONITOR!
已经很久没这样了,所以身体开始有些抗拒= =
 
于是昨天相约了朋友RYU去游泳!!
哇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因为之前每次一到傍晚,都是下雨
要去游泳都不行!
 所以昨天真的是赚到~让我这个宅男成功出宅

昨天在游泳池那边,有两对情侣已经在那边了
哈哈,我的RYU朋友说paiseh不敢下水
累掉一下。。
我当然看到水不放过,到了直接下水去了
不过过后RYU也下来了
小朋友:我没有一直看那两个女的(口是心非?) 
后来一个小时多酱我们就回家了

昨天老哥下午来找我
原本是要唱K的
但是JACKIE不得空
所以也去不成了。。(错过了看老哥唱K的样子)
哦,对了。。谢谢老哥的午餐
然后也发觉老哥原来很MAN一下,会看那种时尚杂志
像我这种宅男摸都没摸过(不过昨天摸到了= =)

然后晚餐也是要感谢RYU
 
所以生日真幸福。。
呵呵,有没有生日可以庆祝一个月的?

 




8 个留言:

:': sweeney珊 :': said...

考完pmr 吗??
好好!!
那快点去玩啦。。
不要再做宅男了。。

迷迭香 said...

幸好不是出柜.......XD

ET女子 said...

摸到了什么??#^^#

Vivian Ng said...

一个月的生日?好贪心哦!

bearlim said...

看什么杂志??
耶~好好去疯吧~

Unknown said...

haha, what is that magazine yor?
so curious~

Unknown said...

ok, i surrender myself, its play..b...hmmmm....
Nolar, its just New ICON for him, haha, i c that to stay cool mah, haha

But I strongly feel like my brother is 宅男,how arrrr? Luckily he has attached liao, if not, 我的老弟肯定"嫁"不出去...then I hv to spare his life, omg....

Sanze said...

哥啊!我的生日也要庆祝一个月哦!哈哈!
竟然有人以为你刚刚考完pmr???什么吗!你看起来就已经是个老男人了啦!哈哈!
竟然自称宅男,很够力一下!

哈哈!对啊!我就是来踩场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