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放假回来了~
在马六甲,过着没有网络的日子,生活真的是苦不堪言
没想到自己已经被诊断患上了电脑网络综合症(自己发明的)

回来KL的日子,又过了一个星期无网络的生活
开始忘记了自己应该要怎样的部落
然后间接的发现,原来自己已经逐渐太依赖了网络
有很多时候,我不会的东西,一键敲入网络
再困难的问题,都会找到答案
没有了网络,我逐渐忘记了自己的思考function

就算写部落,也是那样
我本身没有习惯在笔记簿上写日记
因为我觉得在电脑上的日记,可以很快的完成,可以喜欢的删除你写错的字眼。
一切都是那么的方便,所以自己开始逐渐忘了怎样写汉字
开始遗忘握着笔写字的感觉,这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不小心,我忘了怎样写部落
我不想不小心,我把这个部落给关了^^
一切又是新的开始,新的学期
为我加油呗~


4 个留言:

Jooh said...

不要关部落啦!哈哈哈
欢迎回来·:)

迷迭香 said...

还以为你离家出走了哦....XD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下个月出国了,就只有论坛、部落各来沟通咯!汉语、英语都要作客咯!
唉!我上了大学,才发现自己的生活很大部分时间,就花在电脑前面了。

Mrcoolku said...

Gambatek Gambatek!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