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最近,陷入了迷茫的恐慌

昨天去了老哥的家,他是一个快要结婚了的好男人。
他亲自下厨给我和JACKIE吃,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那一餐,吃的很多,也让我有家的感觉!
忙完了老哥的Multimedia,我的生活好像又少了一些干劲~
haiz...

小朋友那天Final第一科,她说很难。我心里顿了一下,很担心。
另一天的晚上,她打来给我
先是跟我说,然后哭着说,然后无言了
她说她老妈说:“如果这次的考试又不过,你不用再读了!不要浪费我的钱!”
我久久不能说话
不是不懂反应,只是很想直接抱着小朋友,很遗憾的我并不在她身旁!!

老爸打来的那晚,我第一次和他聊了很久的电话
老妈去了旅行,丢了老爸在家里
呵呵,在电话中我还调皮的问老爸:“你习惯吗?”
当然狮子座的他,一定会说:“zomok不习惯?我一个人住都可以啊”
跟他聊了小朋友的状况,他无论如何都支持她读下去
当然他也说了,当时可能她妈是一时的气话
那一晚,我见识到了温柔,善解人意的老爸
那一晚,有老哥的晚餐和老爸的通话,让我觉得:活着真好

这个月底要搬家了
因为屋主TMD的说屋子要卖了
最多住到一月
搬家,收尾很多,非常的麻烦
不只是劳力要出,钱也一定出到梆梆声!

谁来告诉我
活着继续下去的动力到底是什么?



和小朋友见面的那一刻,我要抱着她

7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氧气,只要呼吸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懂,所以我就是靠责任感活着的。没有责任,我就会觉得不自在,不懂要做什么了。

迷迭香 said...

没办法的事啊...
希望下一个屋主会更好咯 ~ ^_^

lala said...

活着就是在你还未死去之前,给你清清楚楚的感觉,醒悟,"活着真好"这四个字
身体力行的好好体会吧。。。

Anonymous said...

你的支持對她也是很重要的。
還是要念下去~替她加油囉!

Vivian Ng said...

活着的动力是因为你还活着,所以要努力地活下去.

bearlim said...

我也很讨厌搬家,叫我搬家,真的是拿我的命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