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星期五,搭了顺风车回马六甲~
原本这个星期要去阿姨女儿的结婚,不过我懒惰应酬
所以只有爸妈,二姐和她男友去。
我和小朋友当然是可以有更多时间在一起了咯~ ^^

星期六中午,我们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阿亚
呵呵,他可是我部落的忠实读者叻!
还以为可以从中午浦到晚上,但是他也要跟家人去喝喜酒?所以我们相聚的时间就只有那么短短的下午哦~

我们去了夏日亭(靠近培风中学)吃冰~

这个就是消失很久了的阿亚??


炒饭是我的(就只有我一个人还没吃午餐~)然后我也叫了蜜瓜冰,小朋友则点了小吃薯条和海鲜豆腐!阿亚的则是XX(忘了什么名堂——)冰沙+珍珠。

选择夏日亭的原因主要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吃它的冰,它的冰入口即化,然后味道鲜美~再来则是价格不贵叻!这么好的理由,怎么能够不去帮称呢?

当天是星期六,培风有上课。在我们隔壁桌的小瓜就是初中生,他们order的东西还好料过我们 = = 顿时间觉得现在的小孩还真他妈的幸福。。想当年,我们的年代要来这间店吃,还要多加考虑,很可能吃了一餐,接下来的都要吃面包叻!!

后来因为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决定去我们的母校参观哦(很久没回去了!)
 我们母校的后球场,已经成为国际标准的球场和跑道。我们真是为学弟妹难过,哈~上体育课的时候可辛苦了!要跑那么一大圈。。X.X

 噢?后球场的美女????(哈哈。。其实是小朋友来的~: P)

 
 每一步,都让我慢慢的掉入回忆的漩涡~ 每一寸,都让我联想到曾经的我们。
我们毕业了,我们成长了,但是唯一不变的还是我们的母校。
它的责任,它的精神时时刻刻都存在着~
相信它会把我们的下一代教育成牛顿也好,爱因斯坦也罢
最重要的是,得空记得回去支持它。
100周年的校庆,期待我和你的再次相遇嗯 ^^

 
 等你哦~^^
备注:所有图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合作










8 个留言:

紫月樱 said...

夏日亭的冰有酱好吃哦~??

Anonymous said...

我來了啦~
你甭那麽勤勞地打廣告啦。
其實我都有默默地來爬你的部落格地,blueeefiz =)

btw,100年校慶?
那是還有多少年啊?

迷迭香 said...

你....







竟然给我们看小朋友的屁股! XD

熊熊 said...

看每个人的母校感觉不样哦~

回母校心情怎样?

开心?

有没有改变??

我是熊熊,今天来我要将我满满的祝福送给你。
^^

bluefiz said...

-紫月樱 said...
我个人是觉得好吃啦。。^^

-shin shin said...
就快到了叻,。。。校友= =

-迷迭香 said...
呵呵,你的回复让我。。

-熊熊 said...
哈,不会诠释的感觉~看到的东西都没有什么改变,素质就不清楚了~

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熊熊 said...

http://panda9999.blogspot.com/《谁比较可爱由你选择》

我是熊熊,来看你。。。在家吗?

把满满的祝福送给你!
^^

bearlim said...

小朋友的背影很好看~~

I-Alien said...

我看到丫丫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