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一个闷热的下午,需要的或许是一条冰棒。~.~

星期一就是我第一科的考试:Embedded Network Devices。
用了一个星期看着那些notes
然后尝试把那些一堆的英文字母全部都往我脑里塞
但是很遗憾的是,好像永远都塞不进
或者说,塞进了,从另一边跑了出来^^

仔细环绕四周,原来不只是我那样哦。
大家都得了什么怪病?hmm...

于是干脆戴起了ear phone,静静的听着歌。
一首又一首~都是还未听完就被我next了

烦躁?闷热?堕落?颓废?脑退化?

不管什么理由都好,还是没有不继续的理由。
或许这个sem并不能够有什么很好的期待,但是至少奢求自己不会得到很颓废的成绩
说实在的,不用功却那么想,是不是太牵强了呢?呵呵

老天爷,快快快撒尿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你的尿~~~ ^o^




当你被赋予才华的同时,你也背负着相对的使命。




3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好一句期末考症候群。。。
我也塞不进啊,怎么办?
还是我们换方式?
我帮你塞,你帮我塞?
哈哈

老天爷,我也要你的尿xP

书晴 said...

你好。。我来了。。。。

你在哪里念书啊?
哈哈。。不要像我酱。。。
临时抱佛脚。。。

water said...

你很geli...什麼撒尿>"<
那...老天爺的便便是什麼?= =a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