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在厨房里准备午餐的时候
不经意的察觉天色非常的阴暗
心里想,难不成我们每天的求雨祷告舞成功感动了老天爷??

赶紧去阳台把衣服给收了进房间
刹那间,豆大的雨滴往我那貌似鸟窝的头发跌落
我的心情好兴奋
老天爷终于撒尿了叻!!!

轰隆,接着就是大雨。

到了楼下,大伙儿欢呼那久违不是很香的雨味
手舞足蹈的恳求把我们这个区给淹了
当然,不是真正的水灾= =
兴奋啊,开心啊,幸福啊~


但是美好的东西总是不长久。。。


他奶奶的,15分钟后
没有再听到任何的雨声~.~
没有听到青蛙在唱歌
没有感觉到那很挂念的凉意

唉,果真只是撒了泡尿
呵呵,不过总比什么都没有
感恩感恩^o^







3 个留言:

书晴 said...

他故意让你爽一下的。。
嘻嘻!

ET女子 said...

哈哈~昨晚我朋友也是这么形容~
有好过没有~
凉爽了些~~

Unknown said...

也好了啦。。。
今晚就比较好睡点咯~
不然我又要裸露我身体了^^

可怜了我的身体~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