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口吐白沫?还没有那么严重~
但是这一天都不好过就是了。

事情发生在早上。
九点载送了大姐去上班后,回到家去人家部落潜水
接着肚子咕咕叫~于是就去泡了三合一的黑芝麻饮料,还随手捉了几片JACOB饼干
吃饱了,睡意忽然很浓 = =
于是跑去房间找小朋友。。。

看到那个床在跟我招手
索性的就躺了下去
但是。。。
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天旋地转
接着就是直冒汗,还是冷汗那种
实在beh tahan那种晕眩的感觉,于是干脆坐了起来
坐着是比较不严重,但是还是一直冒汗。。
小朋友在旁边睡到整个小猪猪样 = =
完全不懂我在旁边痛苦着

没多久她被我吓醒了
再没多久我干脆去催吐
把早上吃的东西全都送给马桶了 = =
吐了后确实是好多了,接着直接昏睡~
到现在

整个人不是很正常,有点轻微的头晕
结果小朋友今天也没得回家
希望明天睡觉起来就会没事了呀 ^O^




4 个留言:

ET女子 said...

应该不是食物中毒,比较像中暑~
我之前也是头晕晕+吐+发热。
可以去买西瓜、请热水来解暑~

紫月樱 said...

要照顾自己喔

Unknown said...

哟~ 怎么死不去呢?
haiz~ 白白浪费了一次再生的机会~

可惜可惜~~

kae said...

今天应该没事了吧?
最近天气太炎热,很多人因此病了~
和多多水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